米家小太阳取暖器,释放强劲热力

2023-12-02 阅读41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9日】啦啦啦又到了每天的小蝌蚪种草环节了,在今天的栏目中小蝌蚪也致力于为大家发掘更多有趣又实用的产品哦!

今天小蝌蚪要为大家介绍的是米家热风小太阳电暖器。

还在为冬天频频折磨你的【老寒腿】而感到无可奈何而又痛苦吗,冬天坐在办公室里办公或是在书桌前学习时往往会感到四肢僵硬无力,这时你就需要一台可以循环吹送热风的智能高效电暖器了。

照顾实际需求在寒冷的冬季用户无需起身即可简洁操控,米家热风小太阳电暖器可以联动小米AI音箱、语音控制开关机、温度调节等功能,一句话的功夫就可以让家迅速升温。在外随时随地操控家中的温度下载米家APP远程操控预约开启,同时它更可以与米家其他额智能产品进行联动。

米家热风小太阳电暖器可在18-28摄氏度之间进行六档调温并且支持四档定时功能,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化取暖需要。内置的智能控温系统在环境温度低于预设温度时将自动持续加热,当环境温度达到预设温度时则能够自动降低功率或者停止加热。温暖舒适并且是非恒温电暖器更加的节能省电。

米家热风小太阳电暖器内部循环形成的对流空气,从顶部和侧面两部分双向散发热量,是比空调更柔和更直吹的高效存在,无风动、低噪感、夜间不扰眠使得用户晨起眼鼻嘴不易干涩还保留有滋润的水份。

此外米家更是优化了散热口道将其尺寸更改至更大,从而使得升温更加迅速猛力,暖气能够温暖优先到达人体较为怕冷或是阴寒的膝盖部位,随即将热量传播至整个房间。

米家热风小太阳电暖器在简约实用的同时,不仅外形百搭其机身更是小巧灵活便于用户移动。一体式的轻质晾衣架的承重质量甚至能够达到1.5kg,高效率制暖的同时还可以帮助用户烘干衣物一举两得。

PS:考虑到房屋层高、密封性等因素会影响取暖效果,自建房保温性能受限以及罗芳处于顶层、背阴面、安装有大面积玻璃或房屋处于太过寒冷等的地区,取暖效果同样会大打折扣。

周到的呵护使得暖心又安全,米家热风小太阳电暖器采用IPX4防溅水保护壳强效稳定机器的运行,过热倾倒的断电保护系统实时维护用户的安全。

今天的小蝌蚪种草到这里就结束了,除此之外如果想看更多种草讲解请关注我哦,栏目每日更新一定会有你感兴趣的事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