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洗烘一体机,如阳光般的杀菌体验

2022-05-02 阅读40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8日】啦啦啦又到了每天的小蝌蚪种草环节了,在今天的栏目中小蝌蚪也致力于为大家发掘更多有趣又实用的产品!

小蝌蚪万万没想到小米竟然也进军家电洗护行业了,并且以其认真贴心地人性化态度也取得了不小的成绩,今天小蝌蚪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米家变频滚筒洗烘一体机。

米家变频滚筒洗烘一体机荣获2019年德国iF设计奖,将滚筒洗衣机和烘干机的功能合二为一并且拥有着出色的外观设计,其精心的制作细节、智能的操作体验以及强悍的洗涤能力震撼人心,是比阳光更加高效的除菌体验。

洗衣机新国标A+为新国标中质量最高的等级,而米家变频滚筒洗烘一体机通过全新的内筒结构设计以及智能可制定的洗烘模式,为用户带来更高强度、更高频率模拟手洗摔打、揉搓、拧干、抖展的过程,使得十分强悍的洗净能力比满足A+等级的能力要求还要重要。

米家变频滚筒洗烘一体机采用Nidec BLDC变频电机,以其澎湃的动力精准控制洗涤节奏稳定高效,其最高脱水转速为1400转/分钟,再配合着其内置的量衣进水系统根据衣物的重量自动判断水量,让洗涤泡沫残留更少、脱水更干、烘干时间更短,即便是大容量也不用担心浪费水的问题。

四个减震器加上两根减震吊簧能够模拟汽车的悬挂系统,加上三块环抱式包塑配重平衡块相配合,智能软件保护使得偏心能力高达1300g,放置吸水能力强的如线衣、卫衣等依然可以完成高效高速的脱水活动平稳不打扰。

米家变频滚筒洗烘一体机采用微蒸护理技术,往洗衣舱中注入风速达18m/s的变温热空气迅速穿透织物,经过失压膨化和柔软整理后,使得衣物纤维恢复面料的柔软和弹性在能够去除衣物上99%的细菌的同时,还能够用强风吹走毛屑以及灰尘。

用户可以下载米家APP并在上面进行更多的功能设置,操作预约洗涤、开关童锁、静音设置等操作,还可以随时随地了解衣物的洗涤过程。除此之外在默认使用四十次后即可以提醒用户使用高温筒自洁模式将除菌率提升至99.9%从而避免二次污染的发生,在洗衣机洗涤结束或者是出现故障时米家APP还会实时推送消息。

今天的小蝌蚪种草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想看更多产品介绍请关注我哦栏目每日更新一定会有你感兴趣的事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