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衣物可以直接装进口袋的洗衣机

2024-02-25 阅读35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1】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其实你现在的洗衣机满足不了你的所有洗护需求,洗衣机可能会暴力,洗衣衣服的褶皱影响你的形象,洗衣机内的细菌还特别多,洗护私人用品有着健康的危险,那么叶紫小编接下来带给你一款革命性的洗衣黑科技可以装进口袋的洗衣机。

这一次开启简单的洗衣新时代,这个洗衣机在通电时会立刻产生活性氧及大量的自由基,可以迅速地分解有机物构和杀菌消毒杀菌五分钟可以达到80%,只要十分钟就可以将近达到100%,深层次的有效除去细菌可以扫除藏于衣物纤维中的细菌,衣服干净了人的穿得也就安心了,低调洗衣服高调进行杀菌。

安全的洗衣物免去洗衣液这个步骤,电解的洁净杀菌不需要化学的洗涤剂,不会伤到你的肌肤。这样一款可以装进口袋的洗衣机,让你的出差不需要更加繁重的行李。

只需要轻松的五步就可以进行简单的洗衣服,第一步将机器设置为你想要的清洗分钟,有两级变速控制供你选择,第二步选择20分钟或者25分钟的档位,第三步把你的衣服放入嘉豪水的容器中,并且确保它可以完全被水覆盖住,第四步是20-25分钟之后,你的衣服就会干净清晰,最后一步将衣服悬挂晾干就完成洗衣服啦。

这样的机器还是拥有宝贝入眠级的静音功效,不添加任何化学洗涤物,避免婴儿衣物或者女性内衣交叉进行感染细菌,静无止境不会有任何噪音打扰到睡眠。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