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新款转换器使传统墙插变身插线板

2024-04-06 阅读55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0日】近日,小米带来了新品科技米家二位转换器,具备双国标组合插孔,让传统墙插变身插线板。

这次的新品转换器共三种:

米家二位转换器,仅具备2个双国标组合插孔,售价19.9元;

米家二位转换器(含2口USB 2A快充),除了具备2个双国标组合插孔外,还提供2口USB,售价44.9元。得益于提供2个USB充电接口,仅使用USB线,就可同时为手机、平板、电子阅读器及数码相机等常用设备充电。特有USB智能充电芯片,可以自动识别设备,还支持5V2A快速充电。

米家二位二控转换器,具备2个双国标组合插孔,而且两个插孔均具有单独控制开关,售价29.9元;其好处是,当一个插孔正在供电,另一插孔完成供电时,无须拔掉插头,仅关闭分控开关就可实现单个插孔的彻底断电,而不影响另一个插孔的正常使用。

有了米家二位转换器,单插孔变身多插孔,多个电电器共享一个墙壁插座,让家居环境显得更整洁。多插孔设计,可同时为笔记本、手机等设备充电。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