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除螨仪,深度清洁过敏原

2024-01-07 阅读46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7日】又到了每天的小蝌蚪种草环节了,在今天的栏目中小蝌蚪也致力于为大家发掘更多有趣又使用的物品~

今天小蝌蚪要为大家介绍的是小米旗下的米家紫外线杀菌除螨仪。

研究显示有60%-80%的过敏性患者对于尘螨过敏并且很有可能是诱发他们过敏的过敏原。在有些地区超过80%的儿童获知青年哮喘患者对尘螨呈阳性反应,因此为了你们的健康考虑应在家中装配一套杀菌除螨仪。

相比较于传统的除螨仪其局部拍打除螨的方式,米家紫外线杀菌除螨仪的主刷滚动式拍打打击面积以及振幅更大,能够有效地破坏螨虫四肢地勾连机制,并且充分将床垫深处地尘螨打击至织物地表面使得除螨更加轻松彻底。

米家紫外线杀菌除螨仪装载的V字型主刷采用20厘米的硅胶皮条以及超细纤维材质软硬一体式的设计,更在其中配备了内置的独立马达系统,使得整机在高效扫除尘螨、用户以及宠物毛发的同时更能够有效减轻毛发缠绕从而呵护衣物。

米家紫外线杀菌除螨仪更装载有精密高速的无刷马达能够高效输出16000pa的超强风压,使得强劲的动力直达床褥深层处的纤维,把除螨仪从家用级别大幅度提升至专业级别,吸除效果是肉眼看得见的。

除此之外它还能够释放253.7nmC段的紫外线,促使病原生物的DNA的碱基对发生巨变同时使得杀菌效率高达99%。当除螨仪的刷头抬起时UV灯还能够自动关闭从而避免紫外线外泄对于人体以及动物的损伤。

搭载的PTC辅助热风除湿系统在开启的瞬间,出风口就能立刻向织物的表面输送纯净的热气流,从而减少床褥内部的水份,并且能够充分破坏螨虫、细菌生存的污垢环境让清洁清扫更加彻底。多维度的核心黑科技确保除螨的最佳表现。

米家紫外线杀菌除螨仪更搭载着全新的8.5万转/分钟的高速无刷电动马达,其澎湃的动力源自于它的强大内核并刷新了除螨仪动力的新纪元。它更突破了体积的限制创造性地植入了多锥气旋分离技术实现四重过滤功能,能够吸附高达99.97%地微尘以及过敏原避免空气的二次污染,还可以保障吸力不衰减。

在标准模式下可以持续提供长达28分钟地超长续航工作时间,轻松满足家中床褥、织物等的日常除螨任务。

今天的小蝌蚪种草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想看更多种草讲解请关注我哦,栏目每日更新一定会有你感兴趣的事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