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除螨仪:超100万家庭青睐,理应“鼠”于你。

2023-12-12 阅读48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1月13日】根据医学研究采集样本调查数据显示,室内家具中枕头的尘螨率最高,其次是被子,床垫,沙。而其他工具或者是清扫方式 ,对于这些隐藏在床垫以及枕芯深处的尘螨等过敏原几乎没有作用。除了要经常晾晒可以达到除螨的效果外,还有一种办法就是使用除螨仪,毕竟晾晒是要受到天气限制的。今天我就为大家介绍这款除螨仪——小狗家用除螨仪。

     其实有许多家庭已经在使用这款小狗家用除螨仪了,让我们看看它为什么这么受青睐~

         这款除螨仪仅仅有1.2KG的重量,有很多使用过的人都反馈此款产品小巧轻盈,在长时间的清理床褥,沙发时,手腕都不会觉得累。在除螨仪的底部设计了一个滚轮,在保持机身轻便的基础上,吸床,沙发,被褥时推拉会更省力。就算长时间多场景的使用,也不会感到累。

       据研究表明,螨虫适宜生存在温度为20℃-30℃之间,温度为60%-80%的环境中,所以温度和湿度是影响螨虫生长的重要因素,这款除螨仪底部热排风采用物理加热的系统,温度可以达到50℃,在底部形成高温热气流,使螨虫的倒钩和反绒毛失去作用,从而失去对纺织纤维的附着力,在一定程度上破坏了螨虫生存的环境,可以有效的减少螨虫的滋生,从源头上除螨抑螨。

      在多雨的春秋季,闷热的夏季以及梅雨季节等,衣服被褥潮湿,长时间的晾晒也不干,容易滋生螨虫。55℃的热敷,床褥干爽,无异味,可以有效的防止螨虫的滋生。

      这款除螨仪具有前后两个电机,将拍打和吸力分开管理,减少吸力损耗,拍打和吸力更有保障。拍打电机,持久高频拍打;主电机,会带来更持久的飓风吸力,有效去除螨虫。

      而飓风大吸力,是来自于400W的大功率电机,主电几率400W,转速高达30000转/分,高转速迅速抽空舱内的空气,保持持续飓风吸力,轻松清除厚重床垫,枕芯深层处的螨虫和过敏原。

       该除螨仪采用的是直入式的吸口,直接吸入表层或通过拍打头打出来的尘螨,皮屑,毛发,有效地避免了缠堵的问题。

      并且内置紫外线灯管,释放253.7的紫外光,高强度的紫外线辐射可以快速导致生物体内核酸的断链和交联,使螨虫和其他有害微生物的DNA致死,迅速杀菌。

      该除螨仪采用了吸附式精钢滤网的设计,容易清理,网孔仅0.25mm,阻挡了较大颗粒,毛絮,头发和皮屑,并且吸附在滤网上形成片状物。经过精钢滤网的过滤,只有很少的细微尘螨穿过,有效减少了HEPA清洗频率。

      HEPA被称为空气净化器的心脏,H12级可水洗HEPA,可以高效过滤小的螨虫,花粉,皮屑等过过敏原,高密度精钢滤网和H12级HEPA过滤,效果达99%。

       它的清洗也十分的方便,可以全水洗,精钢滤网和集尘盒都可以水洗,简单又方便。

     其实,每个家庭都需要一个除螨仪,这样可以减少空间的尘螨密度及过敏原,降低过敏及哮喘发作,为家人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