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聆听,身临其中,这款华硕ROG风行游戏耳机太给力!

2023-12-05 阅读45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3日】打游戏的朋友们一定很注重打游戏时的沉浸体验吧,当用户的这种沉浸体验越出色,用户玩起来也自然越酣畅淋漓。

要知道这种沉浸体验不光光是视觉可以满足我们的,更重要的是听觉有的时候也能让我们沉浸其中,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风行游戏耳机耳麦。

因为这款耳机是无线头戴式耳机没有线的束缚,自然佩戴起来更无拘无束,同时它采用的是type c接口,2.4Ghz能够让无线连接更稳定。当然啦,他也是可以支持有线连接的,他还保留了一个3.5毫米的接口,支持手机,ps4,笔记本,switch等多种设备。

这款耳机的降噪功能也非常强大,它内部搭载了AI降噪芯片,强大的数据库以及人工智能算法能够精准识别人生与噪音,同时它还拥有discord与teamspeak,两款专业游戏语音平台认证能够让你“静”情释放。

这款耳机佩戴起来的用户体验也是非常出色的,其中一大原因就是因为它非常的轻盈,耳机本体的重量只有290克,用户佩戴起来非常的轻盈舒适,适合长时间的游戏体验,而且它还支持折叠式的设计,能够让它便于携带,就算是旅途出门都可以带上它哦。

那么这款耳机的音效到底怎样呢?叶紫小编小木有,只能用8个字来回答你,那就是置身其中,身临其境啦。40毫米的asus驱动单元,搭配上密封腔体纯净音效,支持HI-res Audio格式,让用户能够身临其境收获最佳的听觉体验。

同时他的续航能力也是非常棒的,只需要一次充电便可以使用,超过25小时之久,充电15分钟便可以使用三个小时,不仅快速充电还能超长续航,这是谁会抗拒的呢?

总之这款耳机在打游戏时,佩戴用户能感受到的简直不要太赞,如果你热爱打游戏并且想收获澄清的游戏体验的话,那么这款耳机你一定要配备上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