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旅游,这三款平板让你不再无聊。

2024-01-13 阅读40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疫情就要好转了,在家关了几个月的小伙伴应该迫不及待的想要出去玩了吧!不过小熊还是要提醒大家依旧要注意防护,千万不可以掉以轻心哦!!不过如果非要出门的话,旅途的过程势必是非常的无聊的,所以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三款平板电脑,如果感兴趣的话,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哦~

【华为M6】

华为M6是当前市场上可以说最受欢迎的一款平板产品了,与大多平板产品相比,这款产品在各方面的表现上都是非常的优秀的,可是在价格上却是处于一个适中的水平,所以很多用户都会选择入手这款产品。

华为M6拥有2K分辨率的屏幕,其色彩饱和度以及亮度的效果都是表现的相当的不错的,其观影的清晰度是很高的,能够给用户带来良好的观影体验,让用户在观影的过程中有身临其境之感。

在硬件配置上,更是华为M6的一大亮点,这款华为M6搭载的是麒麟980芯片,其运转的性能也是非常的强势的,基本上不存在卡顿的现象,主要是这款产品还有哈曼卡顿的调音技术,再配合内置的音响系统,所以也能更加全方位的播出立体音效,所以是一款很适合影音与游戏的平板产品。

【苹果iPad】

苹果家的平板也是一款很受欢迎的产品,这款产品的亮点也是其屏幕大小与硬件配置,这款产品搭配了一块10.2英寸的视网膜的显示屏,所以它给用户的操作空间是非常的大的。

在硬件配置上,这款产品搭载的是A10 Fusion芯片,这样的一个硬件配置,让用户的操作感受肯定也是近乎完美的,所以使用这款产品来进行游戏,肯定也能够获得一个完美的游戏体验了。

【三星Tab S5e T725C】

最后一款给大家推荐的就是三星家的这款产品了,三星家的这款产品很适合商务人士选用,这款产品采用的是金属的机身,所以很有高级感,另外它非常的纤薄、便于携带,重量仅仅只有400克,其安全性做的相当棒,是采用侧边指纹和人脸识别两种加密方式,这样就对于商务人士来说也是非常的安心的。

总而言之,以上就是小熊给大家安利的三款好用的平板电脑,如果不想路上太无聊,小熊建议大家入手一款平板电脑,这真的能够帮助我们打发那些无聊的时间,重要的是以上介绍的几款,其性价比可都是非常的高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