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净化空气去除尘螨带来更加清新的呵护

2022-11-26 阅读35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9日】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空气净化器在疫情期间突然爆火这真的是让人意想不到。因为防控专家说病毒有可能通过气溶胶传播,每天生活的人肯定要呼吸,但是因为气溶胶让我们对于最为普通的呼吸都有了忌惮。但是呢空气净化器确实可以很好的做到杀菌消毒,除了这些功能它还可以去除房间异味,还原一个健康清新舒适的生活环境。

国内各大电器运营商目前都在售卖空气净化器,但是其中有几款净化器阿烟比对了一下性价比极高而且功能还非常齐全,绝对是普通家庭购买的不二之选哦。今天介绍的第一款就是华为720全效空气净化器。各位忠实的花粉们,这一次可是有福气喽~

华为这款空气净化器的外形设计非常的简约大方,通体白色显得非常干净素雅,放在卧室或者是客厅都可以很好的融为一体。而且它的体积也不算很大移动起来也算得上是方便。作为华为智选这款机器真的算得上是他们倾心巨制。720全效空气净化器可以灭菌杀毒,如果家中刚刚装修还可以有效的去除甲醛等有害气体,全方位立体净化还给我们一个清新健康的家。

对于气溶胶的净化率更是可以达到99.99%以上,有效隔绝有害气体对于人体的损伤,独特的负离子技艺使用起来更加的放心安全。配备H12高等级HEPA过滤层,像是PM2.5还有PM0.3等容易吸入我们肺部的颗粒污染物更具备效力。仅需要短短的5分钟就可以对20平米的房间进行彻底的空气净化。

机器内部采用高品质的活性炭富含巨量微小空隙可以吸附甲醛 甲苯 氨气以及具有过敏性的花粉等。内外多重的循环立体净化可是气溶胶的强对手,负离子搭配活性炭搭配紫外线搭配HEPA H12,这样的超强组合真正实现对空间的深度清洁净化。

连接华为手机我们就可以实现智能自主开机关机设定,全时段有效呵护我们的生命健康。全新的机器设计采用塔式风路设计使得空气循环无线流动,后向离心风轮持续加快进风速度加快净化速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