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展歌喉的你绝对少不了它——联想(Lenovo)全民K歌定制版麦克风!

2024-04-15 阅读93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2日】爱听歌的朋友总免不了一时兴起哼上几句,而很多年轻人都喜欢在KTV一展歌喉,和小伙伴们一起“嬉戏打闹”,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想唱歌的话,打开手机还有各类的唱歌APP,可以说极大地满足了用户的需求。

但是要是想唱歌有仪式感,唱出来的声音更好听,那么设备一定要到位,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K歌神器,和我们都知道的“全民K歌”APP也是有着密切的联系,那么下面有请联想(Lenovo)全民K歌定制版麦克风闪亮登场吧!

这款产品是全民K歌APP和联想小新合作打造的,使用这款联想(Lenovo)全民K歌定制版麦克风可以听到更加悦耳歌唱声,因为这款联想(Lenovo)全民K歌定制版麦克风是支持一键美声功能的,可以切换三档的美声效果喔,“明亮”、“录湿”、“录干”三大效果让你收获愉悦歌唱体验。

至于这款联想(Lenovo)全民K歌定制版麦克风的颜值,必须是杠杠的啊,这款联想(Lenovo)全民K歌定制版麦克风可是在2017年的时候,荣获工业设计红点奖的喔,势必在外观设计上有着“过机之处!!!”

我们都知道像主持人、歌手等在舞台上的时候,都会佩戴耳返,这样他们找准声音的节奏才更加轻松,也不会出现抢拍的事情,同样这款联想(Lenovo)全民K歌定制版麦克风是支持“实时耳返”的功能的,你可以在这里收获明星级的耳返效果,让你唱歌的时候不抢拍、不掉拍。

当然这款联想(Lenovo)全民K歌定制版麦克风的兼容性也很棒,这样一来实用价值就大大提高,它不仅兼容手机的系统,例如iOS、Android和Windows都可以hold,而且还能兼容各大K歌APP,不止局限于全民K歌这一软件喔!

而且为了实现良好的降噪效果,这款联想(Lenovo)全民K歌定制版还采用14mm的电容式振膜音头,使用专门的噪声门限技术,能够识别环境音和人声,从而实现智能降噪。

如果你要想要一展歌喉,那么这款联想(Lenovo)全民K歌定制版麦克风非常值得入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