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无线麦克风使用、携带更加方便

2024-02-27 阅读149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6日】罗德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超小型无线科技麦克风,这款麦克风包含了一个发射器和一个接收器,发射器可以作为独立的麦克风使用,不用再外接设备。两个模块的尺寸仅为44mm×45mm×18.5mm,重量仅为31克。这套组合的最大传输距离为70米,两个模块内置锂电池,续航时间为7小时,可以通过USB充电,另外还可以通过该USB接口进行固件升级。

无线麦克风的配件包含两个防风套,一个便携小袋子以及USB-A到USB-C数据线。目前这款无线麦克风已经上市,市场售价是199美元。

这款无线麦克风最大的特点是足够小巧也足够轻便,方便用户使用和携带。另外发射端自带麦克风不用再外接设备更加简洁。目前视频拍摄已经是很多影像设备的标配功能,相对应的收音设备也是层出不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