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猛虎,细嗅蔷薇,iQOO 3的性能强散热快就是这么狂

2022-11-20 阅读41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1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这段时间小熊已经带大家了解了很多款旗舰手机了,今天小熊要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KPL比赛官方指定用机,是一台iQOO系列的全新5G旗舰手机,那么这款手机的实力自然也是非常的强悍的,它就是【iQOO 3】。

说到游戏手机,很多小伙伴肯定都是有着自己对于游戏手机的认知,而打游戏也确实成为了很多当代的小伙伴消磨时间的一个好的方式,想要打游戏的时候自己能够拥有更加畅快的体验,在选择手机这件事上就是一定不能含糊的,一分钱一分货,现在市面上的旗舰手机很多,但是如何选择到一款性能强悍、配置过硬、优化出色同时价格还比较优惠的,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iQOO 3与我们见面了。

作为一个新独立出来的品牌,这个小品牌凭借着自己出色的性价比以及强悍的性能确实也是收获了一大波的粉丝,尤其是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这款iQOO 3,更是有了一个全方位的升级,今天我们直接开门见山,从硬件配置上来了解一下这款手机。

iQOO 3在硬件配置上是采用的非常先进的7nm工艺制程,骁龙865处理器,以及最新的A77架构,其CPU大核主频为2.84GHz,从整体上的数据来看的话,与上一代的产品相比在性能上提升了25%,在能耗的消耗上则降低了30%,所以无论是日常的使用还是运行大型游戏都是非常游刃有余的。

当然,我们为了让大家对这款手机的性能有一个更加直观的了解,我们也对这款手机做了安兔兔的跑分测试,最终iQOO 3获得了582883的成绩,这个成绩懂科技的人应该都了解是非常的优秀了,这样一来也是证明了使用这款手无论是用来玩什么游戏都是可以进行流畅运行的,所以用户们只管放心的购买就好了。

那么iQOO 3的性能这么强劲,它的散热性能怎么样呢?自然是不会让用户感到失望的啦!iQOO 3在汲取了前代产品优势的前提下,并且搭载了全新升级的碳纤VC液冷系统,并且配合高导铝合金中框与双层石墨散热片,更是能够有效的实现全方位、立体的散热系统了,时刻保持冷静,就是iQOO 3的魅力所在!

怎么样?听了小熊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对这款手机有了一定的了解呢?无论从哪一个方面来看,iQOO 3都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对于那些爱打游戏的小伙伴来说简直就是太友好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