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游戏手机降价啦!搭载麒麟970,你值得拥有!

2024-01-05 阅读40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要说现在手机市场的竞争这么激烈,最受益的人可以说是用户了,因为手机各大品牌商都在专做自己的产品,而如果在配置都差不多的情况下,肯定是价低者为王了,如今,手机界的竞争也是越来越白热化,而消费者的购机理念也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所以很多老牌的手机想要在市场上站稳脚跟,最好的办法就是降价。

今天小熊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款荣耀家的降价游戏手机,在硬件配置上还是搭载的麒麟970,所以还是非常不错的,另外,荣耀家本身的产品性价比就是非常高,而且这个品牌的手机保值性不强,所以降价幅度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大的,这款手机就是荣耀note10。

作为一款游戏手机,用户最关注的肯定就是手机的性能,所以这篇文章小熊就决定先从硬件配置来给大家介绍这款手机,我们在游戏的过程当中最难受的事情是什么?其实并不是输,毕竟只要是游戏肯定就是会有输有赢的,最难过的其实是你明明能够赢,可是却在关键的时候出现了卡顿,硬生生的把你从最强变到了最弱。

荣耀note10在硬件配置上就是搭载的麒麟970处理器,当然这款处理器与麒麟990肯定是没有办法比的,但是其还有双Turbo黑科技来保证这款手机的性能,所以也是能够从容的来应对当前的一些主流游戏的。

现在的很多手游一把玩下来就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所以续航能力也是用户比较关注的一点,荣耀note10在续航能力上搭载的是一块5000毫安的大电池,说实话,就算是现在的市场上我们也很难找出一款性价比这么高的手机了,根据我们的测试,荣耀note10能够连续6.5小时运行大型的手游,所以在日常的使用上,大家就更可以放心了。

在散热这块,荣耀note10采用的是PC级别的液冷散热的系统,散热效果做的也是很好的,能够有效的控制手机的温度,从而保障手机性能的发挥。

荣耀note10是一款2018年的机型,这款手机虽然算不上是一款旗舰机,也不能说是一款新的机型,但是这款手机放在现在依旧是非常好用的,而且它的硬件配置是真的非常的强悍,重要的是目前的售价连1500元都不到。

好了,关于荣耀note10的相关信息的介绍,小熊想说的就是这些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