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手机即将登场,魅族终于向5G下手了!

2024-04-10 阅读48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6日】魅族这个品牌的生命力真是越来越蓬勃了,魅族的手机的整体市场竞争力还是不容小觑的,而且魅族手机的颜值一直以来都是公认的。

魅族旗下的魅族16系列手机,不知不觉间已经更新了两年,而新的一年终于迎来了魅族17系列手机的更新,下面就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了解吧!

魅族17系列的手机终于搭载上了5G网络,魅族品牌在5G手机的发布方面一直都是不慌不忙,首批5G手机的发售中也没看见魅族手机的身影,所以说这次的魅族17系列手机的发布应当是魅族品牌里程碑式的标志吧!

而且这款魅族17手机搭载的基带很有可能比当下绝大部分的5G手机的实力还要更为强劲,因为这款手机很有可能会搭载骁龙X55基带,比之前的骁龙X50基带还是强劲多了鸭!

现在很多手机都支持无线充电了,这款魅族17手机自然也不例外了,而且它还支持快充功能喔,只是它的快充官方为达到了30W,这和华为、OPPO品牌等的快充感觉不在一个水平面上,所以这款魅族17手机的快充能力还是存疑的,毕竟30W真的不是一个比较高的充电功率。

这款手机最硬核的地方还是它处理器的搭载了,它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啊,这颗处理器是高通骁龙最高端、最一流的处理器了,至于性能表现的话自然是没话说了呢,相信用户的使用体验也一定是非常奶思的!

至于这款魅族17手机的拍照水准自然也不用操心,这款魅族17手机并不会过多追求摄像头数量,而是依旧采用后置三摄的设计,后置的三颗摄像头分别是6400万、4800万和2000万,相信它强大的拍照实力可以为用户带来出色的拍照体验,用照片留住生活当中的感动了。

就是这样的魅族17系列手机,不知道有木有满足你的期待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