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开始预售:花粉期待!性能强悍!

2022-05-04 阅读44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2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新型冠状病毒的来临,导致整个国家的各行各业或多或少都受到了重创,就像今年过年这段时间,在科技界很多店已经关门,原本过年的这段时间将会一个新的购物热潮,病毒来临,这不免这种想法确实是泡汤了,但是小熊今天在这里要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花粉们可能已经知道了,那就是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已经开始预售了,虽然现在出不了门,但是了解一下总是可以的啦~小熊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笔记本吧!

先来说一下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的价格吧!哈哈哈,毕竟对于我们这些贫民窟女孩来说,买什么东西都是要考虑一下价格的,目前这款笔记本有两种型号,型号不同价格肯定也是不同的,i5 16G 512G MX250 银/灰到手价5899元,i7 16G 512G MX250银/灰的到手价为6899元,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好啦,我们再来说一下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外观以及相应的配置,其实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我们在购买东西的时候看外观颜值简直就是再正常不过的一件事情了,你像这款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它的外观其实就是很迎合当前消费者的喜好的,因为它是采用的14.9mm的超薄机身,用户携带起来也是相当的方便。

同时它在材质上还是采用的钻石切割来进行打磨倒角的,并且配合上细腻的陶瓷喷砂的工艺,也算是走的超现代的一种极简风了,小熊就非常喜欢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这样的设计风格。

另外,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的屏幕质量其实也是做得相当的不错的,你像它的屏幕分辨率是达到了2160*1440像素,另外也是采用了2K触控的全面屏的设计,其整个屏幕的显示比例达到了3:2,还能够拥有100%的广色域,这样一来,用户在使用笔记本的时候,也就不会出现视觉疲劳这样的问题了鸭!

最后小熊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的硬件配置吧,这款笔记本在硬件上是采用的英特尔第十代酷睿处理器,有两种配置进行选择,另外还是采用的四核八线程的设计,这样的性能相对来说比以往的笔记本产品都要好用,所以感兴趣的小伙伴真的可以关注一下。

关于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的相关介绍,小熊想说的就是这些了,如果大家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是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科技资讯,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小熊会跟大家一起探讨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