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特迷你手持除螨仪高频率双拍打

2024-04-02 阅读64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0日】叶紫小编今天要推荐一款家用的除螨仪,它是一台紫外线抑菌机,可以吸尘也可以除螨,平时在家中可以利用它来除去一些床上的灰。

灰尘和螨虫非常的高效健康,可以起到多重过滤紫外线杀菌的功能,性价比也是非常的高,只要两三百。他的颜值非常的高,现在呢有白色可以选择。外观上非常的简洁高大上,颜值很高。

而且男女老少都可以使用。这台艾美特的高效除螨剂可以在工作的时候,效率提升很多,吸得更快,更多300瓦的强劲吸力,高频率双拍的uv紫外灯除螨。

多种性能都可以让你感受到它的强大,平常如果螨虫的问题不解决的话,脸上就容易反复长痘痘,皮肤也容易有红疹,睡前起床容易打喷嚏,螨虫是一名人群头号的过敏原,看似干净的床上存在着多种我们肉眼看不见的过敏物。

床上是真的是非常的脏,有了除螨机,你就可以吸取非常多的灰尘了。除螨杀菌,吸毛除尘,只需要三步轻松搞定,尤其是家里养宠物的家庭,或是常年不晒床铺的宿舍。

一定要用这台除螨机干干净净的杀菌一次,第一招是灭菌,深层杀灭有害过敏原,用紫外线灯有效杀灭庄内的螨虫,杀菌率达到99.9%。此次的紫外线灯也是加强之后的深度穿透,不用担心紫外线的外露问题。

第二招,是拍打高频率震动双拍打,功能升级,双拍打高穿透力,将粘附在棉绒的螨虫震动疏通,提高除螨率。双高频拍打可以在清洁对象内部形成高震,震出螨虫细菌,又不过分强压保护组织藏震动高频拍的。

第三招,1000帕强劲大吸力300瓦,功率强劲,吸力持久。高速吸附微尘毛发和深层皮屑尘螨,旋风离尘风道设计,不会堵住滤网,大吸力不衰竭,持久稳定犀利,1万pa的强劲吸力,轻松搞定效果,亲眼可见除螨五分钟,轻松消除被窝尘螨看得见的不干净物体,舒适健康每一天,双重过滤,拒绝二次污染,能够有效拦截捕捉微尘毛发等等有害物质,确保排出干净的空气。

拆卸起来也是非常的简单,拆卸清洗晾干装回。三步就可以了,人性化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握起来的时候小巧轻便,除螨不费力。一键开关,告别复杂操作,按键就可以很简单了。出风口也是有效排出洁净分延长电机使用寿命,除螨怎么可以局限于卧室呢?任何地方它都可以轻松搞定。再也不用为宠物毛发困扰。这款台产品的参数呢,额定功率只有300万。噪音值也是非常小,电源线可以长达四米,产品重量只有一点二千克。即使是小孩儿也拿得动它,总而言之,这款产品还是非常适合买回来作为一个便携性的吸尘除螨器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