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螨”我们不玩虚的

2023-12-27 阅读34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6日】你是否感觉你的脸上经常长痘?是否感觉身上有时莫名的发痒?让小李子来告诉你,这是因为你的床上有螨虫和细菌,我们很容易看到一些暴露在外面的东西,但是却看不到那些潜在的微生物。他们虽然十分的微小,但也在无形之中损害我们的身体健康。今天小李子就为你们介绍一款苏泊尔的超强力度的除螨仪。

这款除螨仪采用强劲大吸力,深层高频震动,可以在织物表面进行强劲高频拍打形成强震,将潜藏在织物深层的尘螨清扫出来,不仅除尘除螨,而且去除皮屑毛发,对于养宠物的家庭,还有就是头发随处可见,就是不在头上的秃头少女也非常适合。

把尘螨从织物里清扫出来之后,再利用这款升级后长度为135毫米的紫外线UV灯杀菌,可以杀死深层的有害过敏原,除螨率高达100%,杀菌率高达99.9%,而且它的紫外线灯采用了防泄漏设计,能自动感应,当除螨仪倾斜抬起或悬浮的时候就会自动关闭。不会伤害到宝宝和家人的健康。

用这款紫外线UV灯处理过的被褥不仅非常的干净无菌,而且它的50摄氏度高温热风可以去除湿气,被褥就像太阳晒过一样,再也不用受天气情况以及城市生活的局限了。

它的吸力高达10000pa,矩阵式进风口,九股内凹导流槽设计,集中吸力,清洁面积大,所以不仅可以吸出毛发和粉尘,还可以吸出螨虫和其他的过敏原,达到快速吸进尘螨无残留。

很多除螨机都有一个问题,就是它的出口很容易被堵塞,导致我们要花很多的时间去处理它。而这款除螨仪采用旋风离尘风道设计,不堵滤网,还有四重过滤,出风干净,导致排出的空气清洁干净,吸力持久。

它的清洗非常的方便,只需要三步,第1步拆,第2步洗,第3步装。而且也不需要频繁的清洗,只有当尘螨达到尘盒高位刻度线的时候再去清洗即可。

生活中我们的一些过敏症是由螨虫引起的,因为床上看似干净,但存在着很多的过敏原。包括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宝宝经常生病睡不好,可能就是因为他的床上和毛绒玩具隐藏了一些皮屑。

这款除螨仪可以达到非常深层的清洁杀菌效果,而且它的颜值也是非常高的,很多人反映他的噪音也很小。如果你有以上的一些情况,那么就应该考虑入手这么一个性能卓越的除螨仪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