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家用除螨神器居家旅行清洁小卫士

2024-01-06 阅读49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6日】今天叶紫小编要介绍的是一款家用的除螨仪。大家对除螨仪一定有了解,但是印象中的除螨仪都是比较大型的机器,今天要介绍的是一款小型的去螨虫神器,适合在小型家庭,又或者是旅行出差,住酒店住宿舍的时候使用的一款机器,这款机器它具备了吸尘除螨虫紫外线杀菌的功效,性价比非常的高,只要几百元就可以买到。

作为美的的床上除螨仪,他号称吸的更快,吸的更多。这款机器是粉色的,颜色非常的清新活泼,作为一款轻质的机器,虽然小巧灵动,但是他的吸尘除螨的功效还是非常的强大,他有让你对它爱不释手的九大理由,首先它具有1万pa的大吸力,具有持久强劲吸附尘螨的功能,并且它可以高密度的集中拍打7万次,一分钟的高频率的吸力和拍打结合起来,可以有效的对螨虫灰尘起到一个吸收除去的功能,并且它杀菌除螨器是可以达到大于99.9%,从根源上清除过敏原,独立热风电机持续高温除湿大于等于50度。对于一些湿气比较重的地区,它可以很好的缓解。过度潮湿还引发的细菌滋生,他的紫外线灯管可以在机械除尘的情况下,做到一个紫外灯管除螨,给你双重的安全保障。

并且他贴心的增添了一个可视化的尘盒设计,可以水洗,并且在清理时也可以让你直接消毒杀菌的效果,多重过滤,拒绝二次污染。直入式吸口,吸得更快更广,它的净重是一点三千克,非常轻,便捷不费力气等等,都可以是这个产品的优秀的地方,非常适合独居的女性使用。

要知道,看似干净的床上,其实要存在着非常多的过敏原,它上面的细菌螨虫非常的多,尤其是在干燥的季节更加容易引起不适,所以深度清除螨虫细菌是非常重要的,机器的选择也是要慎重,这款叶紫小编推荐的机器它强效杀菌,深层除螨。

紫外线设计是可以让它的反应速度更加的快更加的安全,机械式滚轮设计使用时只要离开床位,滚轮就会自动弹起,紫外线灯被重新按压下去。才会再次亮次。这样一个安全贴心的功效,也是为了使用过程中的意外来进行一个保险设计,它的高温热风除湿更出色,要知道,我们人体睡眠时的排汗量相当于一杯水之多,所以湿气也是非常危险,我们健康的这台除螨仪也是可以除去湿气的。

目前这款除螨仪具备了双重高效过滤系统,双重高效过滤,深层净化,可以高效拦截捕捉微小颗粒物,使用除螨仪之后,许多尘螨死皮微尘都可以在尘杯里被倒掉,可视化的可水洗设计的透明的集成和吸入物的显示,净化效果都可以看得见,可水洗设计,减少材料损耗。

这款除螨仪,它的外观设计上也是做到了体贴入微,人性化设计,只要一处开关,按下按钮就可以使用,手柄抓握非常的舒适操作方便,除螨效果也是清晰可见的。电源线设计加了四米,相当于工作直径有八米,对于工作区域,可以进行一个更宽的选择。

目前这款小型的除螨仪,它的额定功率在300瓦,额定电压是220伏,就意味着在宿舍等限制电压情况下,它依然可以使用,可以说非常适合便捷多场所的使用。对于爱干净的大家来说,这是一款非常值得选择的产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