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螨大作战之那些年用过的除螨仪!!!

2024-04-14 阅读48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4日】螨虫是一种肉眼看不到的微型害虫,它的分泌物和排泄物都是过敏原。螨虫这种东西实在是太可怕了,看不见摸不着,但是一直在你周围,一直影响着你的生活。而螨虫最喜欢聚集的地方之一就是我们的脸上。所以有时候脸上爱长痘痘或者黑头太多,都可能是螨虫引起的。还有就是我们的衣服、被子、沙发、空调出风口等,也容易寄生螨虫,很容易引起皮肤问题。

尤其是春夏季,更是螨虫繁殖滋生的季节,很多皮肤娇嫩的朋友在这个时候脸上就会莫名长出红疙瘩,有时候早上起床也会莫名感到鼻腔发痒经常打一连串的喷嚏也会莫名其妙长了湿疹。如果你也这样,那就要注意除螨了,因为这些情况的过敏原大多数都是螨虫。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都知道除螨最常见的方法就是太阳晾晒,高温清洗,这种方法虽然有效,但是做起来很麻烦。日常上班族除了放假时间也没有多余的工夫来晒被子,在南方赶上梅雨时节,更是别想晒被子了,简直是要和螨虫生死相依了。

就这个形式来看,除螨仪不仅方便快速,而且除螨的效果也更好。今天就一起来看看那些用过的除螨仪吧!

第一款,美的除螨仪。

不论是哪个领域,美的的产品口碑都是还不错的。今天要说的是这款美的除螨吸尘器B3。首先从外观上就以颜值吸引了眼球,粉粉的很少女心。其次使用起来也很方便,插上电源一键启用。与其他除螨仪不同的是,它设计了底部滚轮和紫外线灯光同时运作,不仅能轻松吸走小的碎屑而且还能有效杀菌消毒。并且使用起来非常轻便。

这款除螨仪还有高频拍打功能,自动弹打头能把织制品里面的灰尘、细菌、螨虫弹出来。紫外线灯光会给我们更安心的感觉,甚至有把细菌病毒都清理干净的畅快感。另外,紫外线灯是按压机身才会亮的,松开就会关闭,不会刺激眼睛和皮肤。所以也不用担心使用中的安全问题了。

缺点就是需要插电使用,移动起来会有不方便,虽然商家把线拉的很长尽量弥补,但是有线总会多多少少受限制。而且机身有点重,女孩子提起来还是有些吃力,不过只是提起来的那一下,用起来有滚轮就方便多了。还有一点就是噪音比较重,工作时与普通吸尘器的声音差不了多少,所以还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第二款,莱克除螨仪。

莱克酷拍系列B703除螨仪采用了200W的高功率加热丝,不仅拍打效果好,还能高温杀死螨虫。与美的一样,也采用了紫外线杀菌灯,可以杀灭被褥中拍起的螨虫和细菌。另外,这款除螨仪还能送出热风,在除螨过后会对床褥内部进行烘干和除湿,从而进一步杜绝螨虫滋生,保证床褥的洁净。所以很多用户说用完以后被子都变得更柔软了,像太阳晒过一样。

更有一点是它的噪音很小,也比较柔和,所以用起来也比较舒心。

除螨仪有这么多,选择的时候真的需要自己见仁见智。除螨仪的工作原理就是通过吸头吸走灰尘,拍打器拍打出螨虫方便吸走,紫外线灯杀菌消毒,滤网防止螨虫漏掉。除了对比这些基本功能,还要考虑到噪音、有线/无线、价格、重量等多种因素。

如果你是易过敏体质,那么有一个除螨仪会让你放心很多!如果有更好的除螨方法,欢迎留言交流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