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智造N520除螨仪:一定可以把螨虫杀得片甲不留!!

2024-03-31 阅读74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4日】大家都清楚螨虫的危害吗?它们大多藏匿于我们的床上,沙发抱枕地毯也是它们的天堂,衣服里、毛绒玩具身上也是有很多的螨虫的,如果我们接触过多的螨虫,会引发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哮喘以及皮肤的红肿过敏等疾病。

那么既然知道了螨虫给我们带来的危害,那么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让我们和这些螨虫彻底说拜拜呢?那不妨向这款网易智造N520除螨仪寻求帮助吧!

这款网易智造N520除螨仪的除螨吸尘率可以达到99%之高,因为它采用的是四合一的除螨吸尘技术,分别是深层拍打、UV-C紫外灯、独驱螺纹滚刷以及旋风5代过滤,这样的合作让这款网易智造N520除螨仪消灭螨虫、除去灰尘的效果大大提升。

高达每分钟14400次的螺旋滚刷高频拍打,能够有效拍打出深层藏匿的顽固尘螨,利用升级的UV-C石英玻璃紫外线灯,能够射杀螨虫等微生物,达到除螨的效果;每分钟4000转的独驱螺纹滚刷可以让螨虫和过敏原一扫而尽;旋风五代的过滤技术可以强力吸出螨虫。

这款网易智造N520除螨仪是受智能感光控制的,超过30°的角度范围以及5厘米的距离,这款网易智造N520除螨仪的紫外线就会自动关闭,从而保证不会对用户产生任何的危害。

它在工作的时候,也不会发出什么特殊的声音,这款网易智造N520除螨仪采用了多重降噪技术,迷宫式风道技术、高精密的静音电机以及悬浮式的电机避震方式,在除螨的过程中发出的声音是特别柔和的了,保证不会打扰我们的正常生活的了。

这款网易智造N520除螨仪的旋风集尘方式,是因为这款除螨仪当中改进了集尘盒的结构,可以更好地分离灰尘和空气;而且这款网易智造N520除螨仪清洗起来也是非常方便的。

有了这款网易智造N520除螨仪,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把螨虫杀得片甲不留!!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