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实用的手持除螨仪,细菌螨虫快走开

2024-01-17 阅读31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3日】大家好呀叶紫科技小编今天要和大家推荐是一款居家常备的除螨仪——美的除螨仪。很多的细菌和病毒都对紫外线敏感而螨虫这种我们看不见的小东西很容易滋生,所以没事儿在家除除螨可以呵护我们的呼吸健康和皮肤健康。传统的除螨仪体型偏大有些笨重今天叶紫小编推荐的这款可是十分的小巧呢感兴趣的话快来看看吧~

一般传统的除螨方式就是晒太阳了但是旺盛灿烂的阳光不是每天都有的所以这就需要除螨仪派上用场了。美的除螨仪有着波长为253.5nm的紫外线灯管可以释放能够穿透力强的紫外线深度除螨。

美的除螨仪有着一个电动的螺旋滚刷可以深度的拍打被子啦衣服啦,它的刷毛可以全方位的覆盖织物不会漏拍清洁方面是有效的也是高效率的。

除螨的效果好与不好在于拍打的强度还有深度以及吸力如何:美的除螨仪可以深入织物的盲区从而吸出螨虫还有灰尘以及碎渣等等脏东西。

美的除螨仪的吸口进行了加宽180mm的吸口可以在每分钟吸入更多的东西,一般来说使用这款除螨仪只要5分钟就能清洁整张床铺虽说这款除螨仪是有线的,但是线长5米不会拘束使用范围除螨的效率大大了提高了呢。

美的除螨仪一共有三种清洁模式:第一种是拍打加吸尘|第二种是除螨加吸尘|第三种是除螨+拍打+吸尘。

为了避免二次污染在过滤上美的也是花费了不少心思:美的除螨仪一共有五重过滤一个是出风口海绵过滤一个是滤芯过滤一个是过滤网过滤一个是龙卷风过滤以及尘杯旋风过滤。

不用担心使用除螨仪会干扰家人休息哦美的除螨仪工作时产生的噪音是低噪音,它只有66.5dB比大声说话的声音分贝要小的多呢除螨可谓“不动声色”~

美的除螨仪内部的吸尘杯是可以拆卸下来清洗的在阳台晒干后可以反复使用哦~

这款美的除螨仪暂且就介绍到这里啦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使用过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开工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勤洗手勤锻炼哦,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出来见想见的人,今天叶紫小编橘子暂且先说道这儿嗷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