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智能扫地机器人,原来扫地也有这么多讲究

2023-12-27 阅读51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3日】拥有好的居住环境,就能拥有一个好心情,古人说:斯是陋室,惟吾德馨。可见我们的居住环境并不需要有多奢华,而是应该更加干净整洁。但相信生活在生活节奏如此快的现代社会,很多人无暇去顾及家务这件事,今天我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性能卓越的扫地机器人。

第一款我为大家推荐的是360扫地机器人,这款扫地机器人清扫时间可达三小时,清扫面积可达300平方米,水量调节可分为三档,适应各种地面,2200pa大吸力,小到灰尘,大到钢珠都可吸入。全向遥控器相当于一个遥控小汽车,老人小孩都可使用。采用先进的激光雷达加超声波融合技术,不乱撞,不遗漏,全方位无死角。

有三种扫拖模式:只拖不扫,只扫不拖,扫拖一体。有直角阶梯爬坡能力、防跌落感应、可翻跃家中常见门槛地毯,防止跌落损伤。定时预约,即使不在家,家中依然洁净。更有APP远程操控,六大智能音箱,做到语音声控。

     

第2款是科沃斯扫地机器人,这款机器人采用高品质IMD技术,严选日本电产电机,处理器由英国专业研发,视觉镜头源自德国,拥有5大降噪设计,智能可靠更安静,高性能低能耗。

除尘效率可达92%,可以说是非常干净了。并且他还根据用户的不同需要,分为镜面湿拖和除菌湿拖,土金可达99.26%。拥有39组传感器,实时掌控清扫状况。还有多种语音提示包,包括东北话,四川话以及各种方言。就像家人在你身边,性能卓越又不乏味。

第三款是石头扫地机器人,这款机器人有三大核心优势:第一个优势是他的专利眼,它能够生成地图并准确定位,减少遗漏。第二个优势是它的AI精准算法,适应家中环境,无人值守也更省心。第3个优势是它的整机清洁系统,深度清洁墙边,精准控制机身。

更值得一说的是他的外表,采用极简主义的设计方法,荣获德国if设计奖。它的内在原件都采用世界知名品牌。吸力大噪音小,激光地图更准确。我更加心仪的是它的拖布,这种拖布是一次性拖布,不用处理。水量有两档,适应不同用户的需求。拥有六组悬崖感应模式,就算有台阶也不担心掉下来。能够自动识别地毯,加大吸力。LDS压力感知,不用担心,机器人脑子转不过弯来。

这三款机器人我比较中意的是第三款,一是因为他的颜值极高,而是因为他的性能也比较卓越。很符合现代人的需求,然后更大程度上也不用动手去处理,并且囊括了前两者的优点,不过第二款更加专业,第一款更加休闲,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