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5z:揭秘为什么这款手机的性价比如此之高?

2024-04-11 阅读89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31日】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双十一大促当中,华为的Nova系列的销量卖的异常火爆,无论是发布有一段时间的华为Nova 4系列手机,还是发布不久的华为Nova 5 系列手机,都在销量方面有着非常可观的表现了。

要是说到华为Nova 5系列手机,很多朋友对华为Nova 5、华为Nova 5i以及华为Nova 5 Pro手机应该是比较熟悉的,但是对于华为Nova 5z应该比较陌生吧,所以我们今日份的主角就是华为Nova 5z了。

华为Nova 5z中的“Z”其实是“Generation”的意思了,这也就意味着这款手机应该是以当下的年轻消费者作为选购这款手机的主力军了,总结这款华为Nova 5z手机的核心竞争力一共有四大点。

首先要想一部手机被普罗大众接受,其整体的性能是一定不能差的啦,这款华为Nova 5z拥有海思麒麟810准高端旗舰级7nm芯片强势助力了喔,这颗芯片的水准对于一部定位没有那么高的手机来说,足以是够够的啦!!

华为品牌手机的拍照实力想必不用叶紫小编小木有多加赘述了叭,款华为nova 5z的拍照实力也同样没有让我们失望了,这款华为nova 5z手机采用 的是AI四摄方案,四颗摄像头分别是一颗4800万像素的超清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和200万像素微距镜头,这些镜头的完美组合绝对满足你的需求啦!

华为nova 5z手机除了在后置拍摄方面的配置很到位,在前置拍摄方面也是搭载了一颗前置3200万像素的镜头以外,由于AI算法很到位,所以这款手机的美颜功能很是强大,拍出来的照片也不需要过分再加工就很美腻喔~

至于整款手机的外部造型,对华为手机有一定了解的朋友,说不定会发现这款华为nova 5z手机和华为mate 20手机在外观造型上比较相似喔~

这样一部综合实力实时在线的华为nova 5z手机,目前的售价也是很让人心动啦,1599元起步的价格真的是很贴切高性价比这一标签了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