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灵耀TP401CA超极本带你领略不一样的办公生活

2024-03-04 阅读101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5日】小伙伴们对于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手机和平板电脑应该都不陌生了。提起到“超极本”小伙伴们可能或多或少都会产生些许疑问,这所谓的“超极本”究竟是什么玩意?能用来干什么,现在有了平板电脑贺笔记本电脑不是就已经够方便了吗?还要那超极本做什么,不是显得成为了一个累赘吗?

哦不不如果小伙伴还这样想的话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因为超极本可是说是笔记本电脑贺平板电脑的合体,是浓缩版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集齐二者的优势为一体,因而叫做超级,就是超级方便超级轻便的意思,同时呢两者的不便之处超极本也有效的避免了或者说解决了,听起来是不是很不错的亚子呢,但这超极本究竟如何呢就请小伙伴们接着看下去吧!

不难发现超极本比标准的手提电脑更轻更薄且更小巧,通常屏幕尺寸是十二寸英寸上下,但是小伙伴们也会发现一些更大或更小的。虽然它们比普通手提电脑更轻更薄,但也不像那样微小或功率不足。

今天叶紫小编就要给小伙伴们推荐这一款超极本里的王者存在——华硕灵耀TP401CA超极本!

华硕灵耀TP401CA超极本堪称超薄颜值本,且能够做到360度旋转触摸屏,同时也具有超级便利的无线连接能力,顽石三百六十度系列翻转变形本华硕灵耀TP401CA超极本采用高能效蓝牙四点一和八百零贰点一一AC WIFI无线网络,拥有高达八百六十七MBPS的高速传输速度,比上一代标准WIFI快了将近六倍左右,使得其信号更强并且更加稳定。

华硕灵耀TP401CA超极本一大卖点是键盘背光灯超级酷炫和整体的颜色很搭。最重要是很轻薄只有5角硬币那么薄。开机速度也很快,指纹识别也很灵敏。

有数据表明在续航测试中当把电脑设置为节电模式,在网页上连续播放1080P视频,电池消耗10%的续航时间约为一个小时不到,最终得到华硕灵耀TP401CA超极本续航时间约为八小时左右,续航非常给力,完全能够满足用户出差外出途中的办公或视频娱乐需求。

叶紫小编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超极本的主要卖点在于便携性和续航时间,与主流的娱乐本还是有一定区别的哦,因此游戏过程中可能出出现些许卡顿,但超极本主要还是建议用作办公。

同时游戏性能高低并不能成为评判超极本优劣的标准。如果你不是游戏发烧友或内容创建类工作者,那么当前超极本的性能已经基本够用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