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小爱音箱Pro,给你智能的家庭管家!

2024-04-09 阅读92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7日】小米科技在国内的发展一直是居于前列的,而小米的人工智能小爱同学更是让大众所熟知。如今小爱同学更是已经进入了音箱之中!身边的朋友很喜欢听歌,她们选了很久最后选择了小米小爱音箱Pro,那么现在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款音箱吧!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小爱音箱Pro的颜值,小爱音箱Pro主要是黑白两种色系的,整个形状是呈现一个长方体,看上去简约又有型!小爱音箱Pro进行了全面升级,旗舰级音质使之在低音的时候更加澎湃,Pro更是比前代提升超过30%!小爱音箱Pro有750ml的超大音腔,

同时配合了充沛的功率储备,营造出了比以往更加出色的低音效果!它还有2.25英寸的高端扬声器单元和一脉相承的360度环绕声扬,在任何角度都可以带给你更加出色的听觉感受!

其次小爱音箱Pro配备了德州仪器专业音频处理芯片TAS5850,这种优质的芯片可以将15段声音均衡调节,为优秀的音质提供更加优越的保障!小爱音箱Pro有三种音效模式可以适用于各种音乐风格,

其中有细腻清澈的人声、澎湃沉稳的低音、温和清澈的高音,它邀请世界顶尖音效公司DTS专业试音,既可以保障权威性和质量也可以满足你多样的听觉需求!此外,如果你是一个特别有钱的孩纸,你可以试着买两台小爱音箱Pro。

分别开启两台小爱音箱Pro左和右声道功能,可以形成一个按摩你耳朵的澎湃立体声,这种效果堪比一场家庭音乐会!小爱音箱Pro还支持AUX接口,可以把他摆在桌面上然后接在电视或者电脑上做一个有源音箱,还可以支持蓝牙连接。

最值得一提的是小爱音箱Pro的智能模式!更多人家里的家电都是不智能的,没有办法做到语音遥控,但是通过小爱音箱Pro就可以。小爱音箱Pro内置红外发射模组,可以做智能音箱也可以做家电的语音遥控器。

小爱可以语音控制超过全球5000种品牌的空调、机顶盒,电视等家电;他还可以直线有效控制距离约半径10米*同一房间内的家电,非常能够实现一句话遥控!你还可以通过小爱音箱APP(自定义品类)学习功能,添加你所需要的电器品类,将全屋的家电一网打尽!而且你可以通过和小爱音箱Pro对话来定义空调的模式,进行机顶盒调台等。目前小米loT平台已经接入超过1.96亿台智能设备,可以控制小米loT平台设备,也可以控制其他loT平台的设备!

小爱音箱Pro支持远程通过APP控制家里的智能、传统家电。上下班路上可以提前开关空调,回家即可感受舒适凉爽的感受!同时小爱音箱收集了QQ音乐曲库的全部音乐,所以在音乐上也很有权威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