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人冬天怎么取暖?来看看这些取暖神器!

2024-01-06 阅读53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6日】一年一度最难熬的寒冬又来临了。南方的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没有暖气没有空调的你打算如何度过这漫长的冬天呢?

来南方上学最大的感触就是,南方人真了不起,太抗冻了吧!!咋感觉这羽绒服一点也不挡风呢!在南方的冷真的是钻心刻骨的冷,记得在北方的时候里面也就只穿一层线衣外面套个棉服也能出门,走两步可能就暖和了。自从来了南方,我这抗冻体质是再也耐不住寒冬了。有时候穿同样厚度的衣服,但这冷是真的冷啊,裹不住暖和的那种!一天到晚脚都是凉凉的。

室外冷就罢了,到了室内也是没有温度。可能大家会说开空调就不冷了,但小编真的很想吐槽这空调开的实在是没有多大作用,住在上铺还好,真的会很暖和,但是在下面的时候,空气不是一般的凉爽,上下空气分层特别明显。而且空调开着的时候确实是能多多少少感受到点温暖,一旦关掉空调,冷气马上就回来了,大概只有几秒的反应时间,毫无保留的把所有的温暖都收了回去。

原本我以为自己真的挺顶冻的,但是现在着实是被南方的冬天给打败了。可能真的是我太弱了,这主要还是因人而异,小编真的很佩服南方的朋友们!

有人开玩笑说,南方人过冬全靠“一身正气”!小编在这里想说,南方人取暖真不能只靠空调和一身正气,还是考虑考虑取暖器吧!

既然取暖器这么多,我们又该如何选择呢?今天来聊一聊近几年我们见过的取暖器。

首先,我们最熟悉也最先接触的一款---小太阳。在前几年,小太阳在家中或者办公室都是常有的东西,但是它的安全系数太低,引起火灾的可能性较大,办公室被毁个凳子啥的都是常有的事,所以在近几年大家使用的也少了,小太阳渐渐走出了人们的视野。

接着,又有了暖风机,总体来看安全系数还是不够高。而且如果你买的不是静音版的,噪音一般都是很难给你舒适的温暖环境的。还考虑到风感问题,太大或者太小都是一次不愉快的体验。即使是静音版的也要考虑到材质问题,金属材质的表面温度会特别烫,一不小心碰到都会造成或大或小的烫伤,尤其是家里有宝宝的,更是没有安全感。

再就是智能取暖器。以戴森为例,它设计了一款无叶风扇,冬夏两用的。所以风扇不一定只是出凉风的,还可以吹热风。非常安全的设计,没有任何快速旋转的叶片,也没有外露加热元件,也有倾倒断电功能。

还有智能恒温器监控环境温度,通过喷射暖气流达到目标温度,并保持恒温,不会过度制热。因为设计简洁,无扇叶,所以清洗起来也很简单。也设计了多人模式和单人模式,就是要你即使没有坐在风扇前也能感受到温暖,多人模式可以让你的整个房间都升温,均匀温暖。

另外作为智能产品,它还能能远程遥控;还能设定15分钟到9小时的定时关机模式,省心省力省电。

唯一就是价格有点贵,不过也是有贵的道理,毕竟安全性是有保障的,这也是最能令消费者放心的事情。

最后就是智能恒温型自然对流式踢脚线型电暖气。技术先进、造型时尚、热效能高、散热快、使用安全、无噪音、无细菌、节能高效。在一些办公场所比较常见。说实话踢脚线电暖器的效果非常好,就是电费用的比较多,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还是有些不实惠。

小编认为真的不要小看南方的冬天,记得刚来的第一个冬天像是就给了一个下马威,真的冷的不要不要的。没有取暖器也没有小哥哥暖手的我要乖乖裹紧被子保暖去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