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能恒温热水器安全高效,守护全家人健康用水

2024-01-28 阅读49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2日】今天叶紫小编要向大家推荐的是一款海尔的燃气热水器。这一款热水器和普通的热水器肯定是有不一样的地方。

这一台机器,首先它的颜色非常的美观大气,是金色的,他利用的是天然气进行燃烧加热,环保安全。这款热水器现在售价2000多,然后我们可以看到,他有一项专利的一氧化碳安防,厨房如果有安全隐患的话,一氧化碳无色无味,正常人是不会闻到的,但是这一款它不会产生这样的危害,他有一个新的专利,就是一氧化碳安防系统。

因为他有一个报警器,一旦他检测到一氧化碳,它就可以非常灵敏的报警,这个监控系统也全新升级了,随时随地的监控热水器的安全,24小时全新的实时监控。

当一氧化碳超标的话,他就会报警,立马自动切断燃气阀,也可以WiFi自动连手机,让主人随时随地的查看热水器的使用状态,如果出差在外面的话,也可以轻松地关机,安全信息也可以及时的知道。

第一次见他的防风帽也全新升级了,这样的话即使是大风天也不会倒灌,一体化的防风帽和语音管结合,非常地紧实,可以做到水气双调,恒温夏天的水不会烫,冬天的水不会凉,他的水温波动非常的小,温差也在0.5摄氏度,每一天都可以享受非常舒适的恒温浴。

之所以它是智能化的,就是它可以根据用户的用水情况自动的匹配,热敷和输出自动匹配的数量呢,就不需要手动去调节。

一般来说,热水器烧水肯定声音特别大,这台机器的话他是静音运行的,在夜晚不会吵到别人睡不着觉,这款机器的话还能够健康的抑菌,干净的洗澡水可以让你在一个非常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将身体洗得更干净,更健康,有三重的过滤系统,第一层可以过滤泥沙固体杂质,第二层是纳米杀菌,抗菌率达到99.9%,第三重是抑制一些重金属有机物,这台机器呢,现在可以八年免费的保修,所以不用担心售后的问题。

也非常的省电,能效等级在二级左右。马上就要冬天了,这台机器如果放在家里的话,平常家里人都可以享受到非常舒适的热水藻,所以小编还是推荐这一款的。热水器的智能化安全化因素还是非常的重要,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核标准,现在一些热水器安全事故频频发生,因此,在购买热水器上,是一定要擦亮眼睛去购买的,也不能去贪图小便宜,要更多的去考虑他的性能,光看外表是不够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