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必备的智能恒温化妆柜

2024-04-13 阅读59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4日】作为一位精致的“猪猪”女孩,你是不是经常苦恼杂物非常的多呢,而且特别是化妆品这一部分,化妆品只要一多起来,就容易忘记当初放在哪个位置,特别是在着急要化妆出门的情况下,是不是也曾手忙脚乱过呢?今天叶紫小编就要为你介绍一款智能化妆柜,不仅能够收纳好化妆品,还能细心呵护化妆品哦!

这是美颜说旗下一款智能恒温化妆品收纳柜,让收纳简洁明了,美丽恒久保鲜。女孩子的精致都是讲究出来的。肌肤需要呵护,化妆品也是一样的呢。普通的收纳盒无法满足化妆品的恒温需求,以保鲜食品为主的大冰箱又容易串味,造成二次污染。这款收纳柜,恒定控温,合理分区,让面膜、口红、粉底液放在该在的位置,做你的化妆品专属宝箱。让你变成一个精致的女孩子,那是不是应该个心爱的化妆品准备一个家呢?

这是一款采用恒温冷藏和常温收纳二合一的设计,化妆品能够竟然有序的摆放,一来节省空间,二来也能便利自己需要用化妆品,同时能够满足对化妆品收纳温度的不同需求,两个愿望一次满足。

在很多高活性化妆品、药妆、精油等都有严格的低温储存需求,室温或者高温容易变质,化妆品如果变质了再使用,就和食物变质了再吃差不多是一个道理哦。这款美颜说恒温收纳柜提供12℃恒温存储,为护肤品提供最适宜的储存环境,最大限度地锁定化妆品在刚开封时的功效。

专业的恒温设计,让化妆品一直处于一个恒定的温度保存,不会因为冷热交替而造成成分变质失效,更加有效与皮肤的吸收,全方位专属于化妆品的呵护“骑士”。

接下来就是关于分区收纳的讲究了,不同的化妆品护肤品都有各自的特性,根据特性分类摆放在冷场和常温两层。分区储存,合理摆放,再也不用为化妆品变质而担忧,再也不用因为找不到化妆品而苦恼,告别梳妆台的脏杂乱,生活从此变得精致而富有条理。

看完这款化妆柜,是不是也心动了呢?毕竟做一个精致的女孩是每个女生都想做到的,不仅如此,也不能让看上去精致哦,也要让化妆品们精致起来,自己才能更好的做自己哦!还在等什么呢?赶紧行动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