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猪猪女孩,专业美妆冰箱智能恒温

2024-01-25 阅读41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09日】作为一名精致的猪猪女孩,你还在用保鲜膜包住化妆品然后存放进冰箱,然后被食物串味;还在保养品与彩妆品随意摆放,用的时候根本找不到;还存放在潮湿的浴室中不断在滋生细菌导致皮肤不适,还是没有专门的化妆品存储区域。在这里叶紫小编要告诉各位仙女们:化妆品的存放要温度正好、不受紫外线照射、干燥、不结霜、防尘、抑菌......这样的环境才可以。所以今天叶紫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专业的美妆冰箱——缤兔美妆冰箱。

大家知道吗?不同的化妆品是有不同的存储温度的,当同时存储全类护肤品时,10度—18度时是刚刚好的温度。这款美妆冰箱专业保鲜10度左右,化妆品刚刚适合。此外这款美妆冰箱内部分为5大区域,更加科学能“装”,科研人员深度调研200个热门护肤品的瓶型、尺寸;科学的规划内部空间,可以收纳全类护肤品大概45件左右。包括3-4瓶的精华/肌底液/香水,2瓶水乳,20-25片面膜,10支口红/唇膏/手霜,3-4瓶早霜/晚霜/眼霜。

缤兔美妆冰箱拥有360度的密闭环境,卡扣开关有“O”型密封圈,防尘更抑菌,有效的呵护化妆品。宽域满屏收纳,心爱的宝贝们尽收眼底,收纳满足感UP!UP!UP!卧室桌面级专业美妆冰箱,精致小巧的冰箱体更加适合置于有限的卧室化妆桌,可以贴心呵护你晚间在卧室化妆桌前进行护肤的习惯。静到可以听到自己的呼吸声,针对易失眠用户做了入眠级的静音设计。内置暖白色照明灯,区别于传统的化妆品冰箱内部没有照明灯,缤兔这款美妆冰箱内置照明灯,自动补光,能够使拍照更加好看。

360度循环的专业干燥技术,通过后置循环风扇和导流槽将冷热交换产生的冷凝水,集中导向腔体后置海绵储水区,风机散热区将其挥发成水蒸气,并通过散热系统流通至外部。智能恒温精控系统,让化妆品一直处于最优环境。

潮流原创设计师款(如图2),4种颜色个性选择,总有一款合你心意。

1.草莓红心

2.薄荷气泡

3.白色方糖,我那么喜欢你,却有那么多因素会让你改变,只好用力藏起来,如果有一个冰箱,装满了我热爱的一切美好。

4.人间蜜桃,我那么喜欢你,却留不住时间,只好用力藏起来,如果有一个冰箱,装满了我天真少女的一切美好。

历史三个月的时间,520款女性最最喜欢的产品色彩研究,265次色彩的打样测试中诞生,只找最对位的美。

精致细节,将美的定义,写进产品中。圆润边缘,优雅美观。电镀卡扣,复古时尚。分隔口红架,开门口红不倾斜。电镀支撑脚,硅胶防滑垫。最后还有专属的定制服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