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恒温水暖床垫,让你在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2024-03-06 阅读45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31日】寒冷的冬天到了,你找到那个为你暖被窝的人了吗?在这漫长的冬夜你是如何取暖的呢?疲惫了一天想要钻进被窝里取取暖,没想到被窝里也是凉凉的,要捂好一会才能热,而且全身上下最冷的就是双脚,每天睡觉的时候恨不得把自己缩成一团,能不能舒舒服服的过一个冬天啊!

 

其实在北方,这种问题不是很常见,因为现在基本都是集体供暖,家家都是地暖,暖气,室内温度其实已经很高了,所以被窝的温度也不会很低。但是在南方!!南方就不一样了,外面冷,可能家里比外面还要冷。如果有空调当然会好过一些,但空调一关,温度马上就降下来了,非常迅速。取暖器的的道理也一样。或许你的家人还在用电热毯,但是电热毯是存在一定的危险性的,而且虽然暖和了,但身体却不怎么舒服,会感觉很干燥又有点潮湿。

 

既然方法都不行,那怎么在冬天有良好的睡眠呢?

 

别担心,小米有品上线了一款智能恒温水暖床垫,用水暖代替电暖,保持恒温舒适。

相信大家和我一样,首次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会想这和电热毯有什么区别呢?它又是怎么加热的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具体了解下吧!

首先,传统的电热毯之所以用起来不舒服,是因为它采用的是传统的直接将电能转化为热能的方式,所以在加热使用的过程中会感到干燥。而水暖床垫则不会。单是看名字也能大体猜出是通过加热使水温升高,从而起到保暖的作用。所以身体内的水分也不容易被消耗,相对就比较舒服。

再者,恒温技术的加入,可以随心调到自己觉得舒适的温度。一般的电热毯都是通过档位调节, 所以有时候会太热有时候又太冷,温度波动很大。而智能恒温水暖床垫舒适恒温的1℃加热体验,携带的记忆功能自动记忆上次设定温度,让你能有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而且恒温也避免了过度加热引起火灾的危险,在安全性上更胜一筹。

因为是米家出品,所以功能可以通过米家APP来智能控制,躺在床上也能随手调温。

另外,虽然有取暖功能,但它不仅仅只是个能暖床的床垫,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使用。在潮湿的季节和环境下,被子的闷湿感是最令人痛苦的。所以这款床垫还设计了烘被功能,不仅可以除湿气,还能杀螨虫。并且这些操作都可以通过APP来实现。也省了晾被子的麻烦。

材质方面也是很舒服的,表面采用亲肤空气棉,耐磨不起球、透气性好,比较符合我们的日常习惯。

天气这么冷,即使没有暖床的人,也有这款恒温水暖床垫来陪伴你,很适合湿冷的南方和没有暖气的北方朋友。而且作为礼物送亲友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