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恒温的小熊可以帮你一键触控

2023-08-22 阅读35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4】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即使是在夏季,也要来一杯暖暖的热饮哦,今天叶紫小编就要为各位介绍一款小熊智能保温杯垫,特别是在女生的特殊时期更加需要暖心的热饮,有温度的小日子才能更加懂生活,让你的一整天都是暖暖的。

陪你的上班到下班,始终都让你温暖依旧,杯垫可以通过发热薄膜将电能转化热能,平面的大杯底可以增大接触的面积,可以让加热的液体更加的受热均匀,当你的早晨洗漱完,温热的鲜奶就已经为你准备好了!

杯垫十分的小巧精致,只要一只手就能握住的大小,只要占用一旁的一个小角落,不会妨碍你的工作学习,当你渴了的时候,可以随手一放就可以加热了,即使是一杯纸盒牛奶也能够放上直接加热,白搭不会挑杯子。其中可以搭配不锈钢杯子、玻璃杯,还能给宝宝的奶瓶加热哦,百搭产品就选它!还能搭配小熊独有的专属萌熊杯,让你的温度速度来袭。

面板采用了坚固的钢化玻璃,不小心掉了水在上面也能有防水替你保驾护航,并且还能防止敲砸哦!小杯垫可以八小时自动断电,如果你工作太忙不小心忘记了关闭电源也没关系,小熊照顾到你偶尔的小忘性,既可以帮你一直保存杯子里的温度,还能为你的安全着想自动达到断电。

其中的节能低耗设计,按照一天使用21小时计算可以3天只使用一度电,这样的16瓦小功率就算是限制电量也能够使用。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