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双开门电冰箱,大容量大满足

2024-04-12 阅读59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9日】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随着天气逐渐变热我们对于它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作为家中为数不多的真正的大家电,冰箱在我们每个家庭中都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它为我们储备新鲜的果蔬还有美味的佳肴,正是因为它的存在可以让我们每一餐都吃的营养健康。那么现在大家最喜欢的冰箱是什么样子的呢?之前看过一篇报道说是超过一半以上的人群都对双开门冰箱情有独钟。确实双开门电冰箱的容量更大盛放的东西更多,像是疫情期间一个大的冰箱就是非常得力的助手,一次采买一周的食材放在冰箱可以继续保鲜,但是如果说冰箱容量小那我们就不得不隔两三天就外出进行才买,这样的话就非常麻烦。

但是在很多朋友的印象里都认为双开门冰箱的价格比较昂贵,而且呢占比面积大显得非常的笨重。那么阿烟今天带来的这款电冰箱可以完全打消各位朋友的顾虑,2600多元的价格,还有国际知名品牌,外形的设计也是非常的时尚这样的电冰箱各位有需求的朋友还不快来看看。

这一款冰箱就是海尔BCD-451WDEMU1双开门电冰箱。这款冰箱的外形以藕纱白为主调,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干净简洁,451L的超大容量满足一家人的使用需求。177L的冷冻室可以将速冻食品还是鱼肉或者雪糕冰淇淋放在其中,274L超大冷藏室,牛奶 鸡蛋 新鲜的果蔬还有面膜都可以合理的收纳。低温触媒净味系统可以还原食物最自然的本味,带给冰箱一个清新的环境。6kg/12h大冷动力能都迅速冻透大块的食材进一步锁住食物中的营养成分,食物更加鲜嫩健康。

智能wifi操控连接手机我们可以实时掌握冰箱内食材的情况 还有贴心的过期提醒和随时变换的模式调整,每天做饭时还可以享用专属的大厨菜谱,哪怕你是厨房小白也能慢慢变成大厨。38dB安静运行更加优良的压缩机大幅度降低制冷的噪音,更加安静的陪伴在我们身边。

干净简单的触控显示屏,反应更加灵敏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调节冰箱内部具体的温度,全方位无死角的LED照明灯夜间饥饿再也不用摸黑找食物了。更加合理的置物架和容量设计整体的使用感受也是独具一格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