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Y塔世家用取暖器——为你抵挡一个冬天的严寒

2024-04-26 阅读94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1日】大雪已过,冬天的气息进一步侵袭来。每当 这时,总有一种争论,到底是南方冷还是北方冷?北方人觉得,“单单从温度上我们就赢了,零下十几度都是常规操作,看看你们南方零下几度都是稀奇的,啧啧啧”;而南方人觉得,北方的冷都是物理攻击,可以通过多穿衣服抵御,“只要我穿的多,冷就追不上我”,但在南方,冷是魔法攻击,穿的再多风都从衣服口钻进来,让你防不胜防!

叶紫小编作为一个在南北方都呆过的人,必须公道的说一句,带着暖气的比试,都是耍流氓!当北方人们通了暖气在屋子里甚至能嚣张的穿短袖时,南方人也只能裹紧小被子瑟瑟发抖。当然,除非你有它——TESY塔世家用取暖器,能为你抵挡一个冬天的严寒。

可能大家很少听说这个牌子,TESY创始于1993年,是欧洲第三大加热设备制造商,产品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年产量达到400万台,其实是一个非常有代表性的欧洲取暖设备品牌。

TESY这款取暖器外表线条简约,视觉效果直白且大气。机身采用的大量进口合金钢材以及瓷质聚酯涂层,这样,既显得外观高档,也能够让取暖器工作时热量更加集中,不轻易外散。人性化的去尖棱角,防止家中小孩摔倒时误伤。

就取暖效果来说,TESY取暖器凭借双V型发热单元,双层高压铸铝合金技术使机器工作面积远超普通取暖器,大大提升了发热效率。取暖器的机身材质有效阻挡了热量的漫反射,在房间里形成了一个热量的环流,使空间内加热均匀。更加巧妙地是,取暖器不需汲取房间里的水分,所以开机后不会像开空调那样感到干燥;同样不需借助马达、风机,也使它在工作中做到了几乎零噪音。

相比于空调,它的优势还在便捷的可移动性。机身背面带着金属支架,机身下的静音脚垫,使它能在屋子中自由移动,增加了取暖的灵活性。而它的IP24级防水,机器内部的有电线绝缘防触电保护让它即使在卫生间中也可以大放异彩。

机身上的烘干支架,配套的防尘套,圆弧形边缘等等细节无一显示出TESY取暖器的贴心与人性化。

无论是从舒适度、用户体验还是从对身体的有益程度,TESY取暖器的确都是比较好的一种取暖设备。所以如果想要一款更加好用更加健康的取暖设备,那TESY取暖器无疑是个很好的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