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米石墨烯取暖器黑金版上市 IPX4防水 快速生热

2024-01-28 阅读51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2月11】今年双11,小米生态链公司智米科技正式发布GR-H新型石墨烯取暖器,采用石墨烯远红外发热体涂层,有效提升取暖器整体散热效率,升温速率较其它电暖器提高60%。首批开售的只有白色款,现在黑金版也已在京东上架,售价799,双12到手599元,不同家居风格又多了一种选择。

智米石墨烯取暖器具有IPX4防水等级,除了在卧室、客厅使用,浴室也能用。内部全封闭式电路设计,并配有防水保护壳。即使洗澡时花洒的水溅在取暖器上,依然可以正常安全使用。

智米石墨烯取暖器采用新型材料石墨烯,具备99%的电热转化率,在取暖的过程中减少能量损耗。

在加热方式上,采用热对流和热辐射相结合,能够实现快速、均衡升温,有效解决单一加热方式取暖器出现的暖意不均衡、升温速度慢等问题。

智米石墨烯取暖器提供900W、1300W、2200W三个档位选择,温控按钮可以设定想要的温度,加热到设定温度后自动停止加热,进入保温状态。

智米还设计了立式和壁挂两种放置方式,可以挂置在儿童触摸不到的高度。另外增加三重断电保护,如取暖器在倾倒、过热、高温的情况下会自动断电。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