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30手机下个月正式发布,你,期待吗??

2023-08-29 阅读50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9日】要是说红米旗下最热销的一款旗舰机,那红米K20系列手机必须拥有姓名了,说它是红米品牌的“门面担当”也不为过,目前红米K系列也预热着要更新惹。

也就是说红米K30系列手机很快就要和我们大家见面了喔,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下这次的新系列手机的大体配置信息叭,让大家对于这款蒙着神秘面纱的手机有个大致了解咯!

红米K30系列手机作为红米品牌的新一代旗舰机,在硬件配置上是绝对不能含糊的了,而且自然也是要拥有5G网络的标配了,所以这次的新机部部都是5G手机啦,都可以让入手红米手机的用户畅享5G网络的舒适体验感了。

这款红米K30手机在处理器的搭载方面,没有选择较为常见的高通骁龙或者是海思麒麟处理器,但是这并不影响它整体的性能表现了,这款红米K30手机搭载的是联发科MT6885Z处理器了,而且采用的是7nm的工艺制成的了。

联发科MT6885Z处理器的单核跑分是3447,拿高通骁龙目前最一流的高端处理器——855 Plus处理器的跑分也才3616分,拿这样的数据比较说话,这颗联发科MT6885Z处理器还是很能保证这款手机给用户带来的优良的用户体验了。

至于这款手机的拍照水平也是有一定保证的了,这款红米K30手机采用后置四摄的方案,而且后置主摄的像素会达到6400万像素了,其它具体的三颗摄像头的参数目前看来不大清楚,但是应该是很能涵盖我们平常生活里的拍照需求的了。

这是一款续航能力出色的手机了,这款红米K30手机的电池容量达到了4500mAh了,可以说定义成为一款大电量的手机了,而且这款手机的充电功率达到了30W,要是手机没电的情况下也很容易等待充满了。

就目前流露出来的信息看来,这款红米K30手机绝对是很棒的一部手机,并且值得我们消费者好好地期待一波儿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