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智能体脂秤2开启预售模式,这款体脂秤才是真正的给力!

2024-01-23 阅读56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7日】正是因为当下越来越多的人处于一种“亚健康”的状态,市面上也就产生了越来越多有关健康方面的产品和设备了,就拿现在人们体重管理方面也是一大问题了,这主要是因为人们现在面临的压力以及不健康的生活习惯等造成的了。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智能体脂秤了,这款产品是来自荣耀品牌的了,面对市面上品牌众多的体脂秤,新款的荣耀智能体脂秤2又具有哪些优点和亮点呢??

这款荣耀智能体脂秤2最大的宗旨就是为人们的健康服务的了,这款荣耀智能体脂秤2可以为用户提供较为详尽的各项数据,这款荣耀智能体脂秤2配备的是全新的配备了全新BIA测脂芯片,身体得分、身体年龄、身体类型、体重、BMI、体脂肪率、内脏脂肪等级、骨骼肌、肌肉量、心率、基础代谢率、蛋白质、无机盐、体水分共14项数据经过一次测量就可以清清楚楚地呈现在用户面前了。

体脂秤行业内广泛流传着一句话,就是体重计价格不过百,测出来的体重数据都不大准了,而这款荣耀智能体脂秤2在精准性方面却给了很好的保障,这款荣耀智能体脂秤2内置了高精度的抗干扰称重芯片,测量的精细性可以达到0.1斤喔!

光是有高精度的抗干扰称重芯片还是远远不够的,荣耀品牌和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达成合作,开发了HUAWEI TruFitTM人体成分检测算法,再搭配上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的大数据模型。

从多方面保证了这款产品测量出来的数据精确性,从而让用户更加精准地知晓自己的体重了。

这款荣耀智能体脂秤2从整体性能方面的确是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了,而且其质量在同价位的体脂秤中应该也是脱颖而出的了,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荣耀智能体脂秤2,是不是也是满满的期待呢??

当然大家也不用担心它的颜值,它和市面上主流的体脂秤的“样貌”还是很贴切的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