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液晶手写绘板:颠覆传统绘画方式,让绘画,更简单!

2024-02-07 阅读50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6日】小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释放他们的天性,这样一来才会挖掘出孩子们意想不到的潜能了,绘画、唱歌、手工、乐器等,这些都是很多孩子都会注重培养的兴趣爱好了喔!

叶紫小编小木有今天想和大家介绍的产品是和绘画这方面相关的,这款产品是360品牌的一款液晶手写绘板,对于激发孩子的绘画天赋应该会起到不错的正面作用了。

孩子步入到某一个成长阶段,就会有写写画画的天性释放,甚至喜欢把家里的白墙当做他们“大展身手”的舞台,但是这对于家长朋友们来说,应该是不小的苦恼了叭~

这款360液晶手写绘板搭载一块8.5 英寸的 ICD 屏幕,这种材质制成的屏幕能够在最大程度上不损伤孩子的眼睛了,而且这款360液晶手写绘板画出来的内容可不是简简单单“粉笔画”一类的了,而是彩色的呢,这样一来使得孩子整个绘画过程不显得那么单调、乏味了喔!

这款360液晶手写绘板最大的特点就是“环保”、“健康”,相比我们儿时都借助粉笔、彩铅、油画棒来说,这款产品在使用过程中不用担心会接触到什么过量的化学元素,而且也省去了购买纸张的花销,并且家长朋友们也不用在孩子画完后,催促着他们去洗手了。

当孩子们的一幅画作完成之后,只需要轻轻按一下这款产品底部的清除键就可以了,这个过程看似少了很多事,也很简单轻松,但是叶紫小编小木有不忍要吐槽的一点就是,这样的清除模式下,孩子们有表现力的画作就很难得到保存了凹!

这一点应该是这款产品难以逾越的一大缺憾吧,如果有可能的话可以和当下的智能科技结合一下,这样应该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吧!

最后由于这款产品是给孩子们使用的,所以它一定要在外部的造型设计上吸引孩子们了,所以无论是配色还是卡通人物的选择上,这款360液晶手写绘板都以卡哇伊的形态和孩子们都会喜欢的蓝色、粉色以供选择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