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B5手环:为你带来健康生活

2024-03-16 阅读112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23日消息】我们所知道的华为家的产品其实不仅仅就只有手机和电脑,其实华为家的智能手环也是很值得我们去购买与使用的,最近华为就为消费者推出了一款比较智能而实用的智能华为手环。

其实早在几年前由于电子市场上的很多智能设备的广泛普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的智能设备已经从便携式慢慢地向穿戴式转变了,就像智能手环在功能上已经不仅仅只是一个手表的功能了,它在外观设计与设备性能上都做出了一些让人觉得意想不到的改变!

这次华为家的手环B5就被搬上了评测的舞台,这个手环首先打动到消费者的应该就是它的小尺寸的黑白屏幕了,华为为这款手环B5配备的是可触摸的1.13英寸的AMOLED彩色显示屏,这样的屏幕可以让消费者体验到操作方便且功耗低的使用感,而且华为手环所带的这款屏幕可以显示更多的内容,与此同时这款屏幕所具有的表面2.5D曲面玻璃还拥有耐磨耐脏且易清洗的功能哦!

这次的华为新款手环的表带采用的还是做工精湛的皮质表带哦,听说这款B5手环的表盘底托还是采用的瑞士手表工艺哦!华为手环B5在担任智能手环的同时还兼备蓝牙耳机的功能哦,这样功能齐全的手环简直就是用户在开车或者不方便使用手机时的救星呀!

华为B5手环作为用户的贴心健康助手还可以支持像TruSeen2.0心率监测、腕式光学动态心率技术啊这些准确度很高的健康测评机制,比如用户可以手环中打开运动健康APP中的自动测量心率的功能,这样的华为手环不就是可以24小时对用户进行实时的健康测试了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