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智能台灯手机控制柔和光源多种模式下应对生活工作

2024-04-09 阅读87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0日】今天叶紫小编要介绍的是一款小米的智能定义的台灯,这款台灯目前售价在100多。它和普通的台灯不太一样,它是小米的一款智能台灯,首先他设计非常的简洁,亮度色温可以无级调节,四种场景,优化调光,简约设计,长久耐用。这款智能台灯荣获了许多设计界的大奖,比如2017年的设计金奖,日本的优良设计奖等等,这是一盏精心构思并且设计很简约的台灯,它合理的运用了led技术提供光源,整体造型和谐而又轻松,为了让用户长期愉悦的使用,这款台灯的细节部分也经过了充分的考量和处理。

这款台灯可以连接用户以及设备,是一个非常有新意的进步,在应用下,智能台灯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同步到智能设备上,并且还能够同时监控产品的使用状态,这样的设计又智能又精准安全。

这样交互的方式和界面图标含义可以更加的直观易懂。这款台灯以光的名义做照明的好台灯,自然光就像是大自然对人类最美的恩赐,但自然光又存在着一些不可或缺的遗憾,人们希望在黑夜中看清事物,于是小米便不断地探索,为了让人造光更加趋近于自然光,并且为人所控制,于是就有了这盏台灯存在的意义。

这场台灯直接使用交流电的灯,存在100次一秒的闪动,她不会轻易被感知,却容易导致视觉疲劳甚至伤害,但是这一款智能台灯却可以让看不见的频闪也尽可能的减少,大大降低了人眼受伤害的可能,不同的使用场景下对于光线的要求各有不同。这款台灯的色温和亮度都可以无级的调节,几乎可以满足用户对光线的所有需求。无论是使用台灯来做作业或是使用台灯来进行工作,这款台灯可以针对最常见的四种使用场景儿单独优化光线。

是不同光线应对不同生活场景,专注保护用户的双眼。此款简单优雅,纯粹的简洁之美,精密细致,可靠而又耐用,这款台灯的品质。并且这款台灯延续了小米一贯的简洁设计,在家装之中他也完全不会突兀。打开它时,它的光柔顺纯净,通过一块PCB滤波器和调光芯片,轻易地将产生评审的交流控制信号转变,成了相对平缓的直流控制信号。

来保证电流恒定,给led灯供电,甚至是看不见的屏闪,它也有尽可能的减少,并用专业仪器检测符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标准。默默保护我们的视力。这款台灯在四种模式下,比如专注模式,阅读模式,看电脑模式,儿童模式这四种模式下兼顾保护视力。

比如专注模式下,他可以设置专注时段和休息时段,阅读模式下也可以进行一个叫中性的色温来提高注意力等等,并且这款智能台灯可以连接小米智能家庭APP,掌控四种模式。他的旋钮键虽然只有一个,但是不同的控制旋钮键可以有开启不同的模式和亮度。

不要担心这款台灯的散热问题。尽管他的光线可以最高达到非常亮的程度,也可以长时间的运作,但是他的科学散热结构非常长久耐用,不仅可以充分发挥灯珠的性能,确保光线柔和均匀,还能够延长整个灯的使用寿命,可以让好的光线陪伴你更久的学习工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