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Hero 8 Black运动相机上架小米有品 售价2998元

2023-12-15 阅读53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8日】10月1日晚,GoPro正式发布了新一代运动相机—GoPro Hero 8,重点提升了防抖性能,丰富更多拍摄模式。11欲望GoPro Hero 8上架小米有品开卖,售价2998元。

在外观方面,GoPro Hero 8采用改良外形设计,更加便携,底部的折叠接头设计可让你快速转换固定座,新的侧盖可让你更换电池的速度更快。

GoPro HERO 8的麦克风拾音孔被挪到正面并改为多孔,或将提升录音效果,此外还有诸多关于电池位置、提示灯形态的细节调整。

由于HER08 Black与前三代GoPro外观大小有所差异,因此部分配件不兼容HERO 8 Black,可选购其他相关配件。

GoPro HERO 8的防抖功能“Hyper Smooth”升级到了2.0版本,支持所有视频拍摄模式及帧率。拍摄模式方面覆盖SuperView、宽视野、线性视野及窄模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