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灵眸Osmo Action前后双屏运动相机曝光

2024-03-23 阅读53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3日】大疆在去年推出了灵眸Osmo Pocket,作为大疆灵眸Osmo系列的一款科技新品,灵眸Osmo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泛的欢迎。而近日,灵眸Osmo另一款新品曝光,这次大疆推出的则是Osmo Action。

根据曝光的信息,大疆灵眸Osmo Action是一款运动相机,有望在近期上市,具体售价还没有公布,但是这款产品的谍照和详细的参数已经曝出。

全新的灵眸Osmo Action采用了前后双LCD屏幕的设计,这在运动相机中非常罕见。灵眸Osmo Action采用了索尼IMX377的CMOS,分辨率为1200万像素,在图像处理器上,灵眸Osmo Action采用了Ambarella H2。这一镜头视角为145°,光圈为F/2.8。快门速度在1/8000秒至120秒之间。

灵眸Osmo Action支持4K@60帧、1080P@120帧视频拍摄,还支持八倍慢速拍摄。除此之外,灵眸Osmo Action还支持HDR、自动延时拍摄。在拍照上,灵眸Osmo Action支持单张拍摄、AEB拍摄、倒计时拍摄、多张连拍、间隔拍摄。

据了解,大疆灵眸Osmo Action可在不加外壳情况下提供高级别防水特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