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发布Osmo Mobile灵眸手机云台3 随手掌控 一拍即合

2024-02-28 阅读58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14日】近日,大疆发布了Osmo Mobile灵眸手机云台3,这是该系列的第三款产品针对手机用户推出。Osmo Mobile灵眸手机云台3配备了三轴机械云台,利用高精度无刷电机能够根据云台姿态进行实时调整补偿,从而消除画面抖动。目前Osmo Mobile灵眸手机云台3的售价是699元,搭配辅助三脚架以及收纳包的套装价格是799元。

 Story 模式拥有专业摄影师制作的大量拍摄模板,选择一个心仪的模板,云台将按照设定的轨迹运动,只要动动手指,就能获得电影大片一般的拍摄效果。

在机械云台增稳的基础上加入了电子增稳算法,让运动延时视频拍摄更加顺滑。你可在拍摄运动延时视频时,同时开启跟随功能,运动中也能拍摄出精彩的延时作品。

简单框选、单击模式切换按键或面对镜头做出手势,云台即可开始跟随目标,轻松完成运动、环绕等多种场景的拍摄。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算法的结合,提高了识别和跟随成功率,使得跟随更加流畅。

得益于新的视觉识别算法,前置及后置相机都能够识别手势动作。简单的手势就可以触发智能跟随,视频录制和照片拍摄,让拍摄更加的简单。

这款产品的重量仅为405g,相对于前代产品收纳起来更加紧凑,折叠后的尺寸仅为157 × 130 × 46mm。相对于前代产品携带型更加出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