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口袋相机Osmo Pocket,最方便的vlog神器呀!

2024-03-17 阅读57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8】最近叶紫小编念柾发现娱乐圈刮起了一股拍vlog的潮流风,小编念柾还听说国内最先开始的明星是欧阳娜娜,受到不少粉丝的喜爱呢!其实vlog这种生活方式不仅限于明星呀!我们普通人也可以用vlog来记录自己生活中美好的时刻哒!

不过问题来了,想要拍摄vlog,但总是拍不好怎么办?技术不够剪起来太麻烦?别担心,这里有一款vlog神器,摄影小白也能拍出短视频大片!

铛铛铛,叶紫小编念柾要说的这款vlog神器叫做大疆口袋相机Osmo Pocket。它支持4k视频稳定拍摄。而且整体非常小巧,手掌大小差不多,重量也很轻,随身携带很方便。不用的时候装在口袋里也是可以的,不然怎么叫做口袋相机呢?

这样想想,平时旅行的人肯定会准备很多在路途上要用的东西,非常累赘不是吗?所以准备一个这样小巧的口袋相机再合适不过啦!

而且正是因为尺寸比较小,所以手持拍摄就会变得非常轻松,各种角度都很容易实现。稳定性也很好,可以有效消除晃动。初学者们就可以轻松运用这个小机器记录想留住的小美好啦!

此外,它还有多种拍摄模式,延时摄影也能拍。自拍模式时还有人像美颜,不过更多方面的相关内容,大家可以移步官网做更深层次的了解哈!

下面介绍小编念柾个人认为十分方便的一点吧!就是它可以连接手机app直接编辑视频,而且里面有些模板真的很好用,还有转场效果,技术比较基础的朋友们用起来就会顺手很多,真的是小白也能剪出大片效果呢!

然后关于音质问题,声音录得还是很清楚的,但如果你想要更高的要求的话,小编念柾建议再自行买它的录音配件比较好啊!

 

另外,它的自由度和稳定性在运动、户外场景下的拍摄过程中很加分了,对于这个价位的机器来说感觉还是蛮合适的。

不过呢缺点也是有的,就是用电太快,对于爱好旅游的朋友们来说可能140分钟有点太短了,但是好像可以用充电宝充电,不过就是有点慢!

此外它的价格大约在2000左右吧,还算可以吧!就是如果预算够的话可以入手它的一些配件,个人最有用的还是它推出的移动充电盒。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