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苹果环游“世界”,值不值得

2023-12-31 阅读37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8日】为什么叶紫小编在众多的科技产品中唯一选择了苹果的手机和电脑以及平板。因为小编觉得很多时候,自己更在意的是对这个东西的投入能不能带来相应的价值。在苹果产品方面的投资,叶紫小编觉得是非常认可的。

叶紫小编其实不是因为别人用什么自己就跟着用什么的人,叶紫小编有自己的选择。在选择的路上,一路上从微软的Windows不小心过渡到了Mac,之后发现真的离不开了。是真心觉得后者好用太多,当然如果是玩电脑游戏除外。

首先关于苹果手机iPhone,叶紫小编几乎从iPhone4 之后就持续着每年必更的一个习惯。每年更新手机的时候都是一个感觉,哇,想不到能更快更好更大。从最初的用苹果手机只是简单的发发信息,拍拍照片,偶尔朋友圈里分享一下自己的生活照以外,也无非是就玩一玩糖果传奇这样的游戏打发打发无聊的时间。后来手机的性能和功能越来越多,之后手机彻底成了生活中的助手。

苹果系统的人性化让人使用之后除了有极佳的体验之外,剩下的就是无尽的喜爱。现在用着iPhone XS MAX,实话说,小编的部分工作都在手机上进行着。用手机查询银行信息,看看视频,刷刷段子。偶尔远程协助下朋友,通过视频的方式。在车上基本手机的导航功能解决了我要去任何地方的困惑。说真的,换作其他手机适应起来还是有点难度,主要是体验不好。

其次说说苹果电脑,无论是iMac还是MBP,因为它们本身产品定价高的确实有点难以频繁更换,所以小编很久很久都没有换过了。但是很神奇的事情,小编使用的苹果电脑过了几年速度还是非常流畅的,不像以前用Windows,卡的越来越厉害,系统越来越不稳定。这也许是苹果电脑比较保值的原因之一,就是过去很多年,还是挺好用的。这一点,我觉得对苹果自身不利,因为万一有的人四五年才换一次电脑,那苹果就够呛了。不过这点也吸引着像叶紫小编一样的忠实用户,就算很贵也一样会买,因为真的值得。叶紫小编是在校学生,因为课程现在所有的视频后期编辑制作以及平台的维护全部使用MBP 2017来完成的,用起来好爽也很方便。

再说说iPad,苹果的iPad算是统治了平板电脑市场,超高的市场占有率,实话说不是苹果广告推广做得好,而是这iPad确实从各个方面完全超越了所有其他品牌的平板。这样性能强劲的iPad其实使用寿命也相当长,但是它对于小编来说算是个例外,叶紫小编见证了iPad的速度越来越接近MBP这个发展过程,同时相信下一代更新过核心的iPad将会强大到没有朋友。

叶紫小编同时也购买了HomePod,买了Apple Watch,也曾经有自己的iMac,后来因为经常要跑来跑去,所以MBP成了唯一的选择。

叶紫小编坚持使用苹果设备的核心理由是:苹果算是用过质量最好,性能最佳以及售后服务态度好到让人无法拒绝的品牌。

另外的核心理由就是,小编这些年对苹果的产品的投入的钱实在是太多了,但是苹果的这些产品和服务给小编的生活和工作中带来了太多便利。

叶紫小编不是不喜欢国产手机,小编也经常买。但是生态圈的成立需要很长时间去完善,小编相信未来某一天国产的东西会越来越接近苹果,但是在那一天到来之前。我需要继续使用苹果,不是因为我喜欢苹果而支持苹果,而是苹果让我觉得这个公司的产品影响并提高了我的生活质量和乐趣。

这就是为什么苹果在全世界消费者领域的满意度高达98%以上的原因。产品的价格确实不便宜,但是很多人都知道,这个价格换回来的价值远超定价列表中的那个数字。这是很多其他产品和品牌带不来的。

大家喜欢苹果产品吗?如果喜欢可以留言评论告诉我为什么你们喜欢。如果不喜欢,也和大家分享一下你不喜欢的原因。我们一起来讨论下!Let‘s Go!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