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家这三款旧旗舰开始清仓,追求性价比的小伙伴注意啦!

2024-01-27 阅读63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4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华为手机作为国产小骄傲,每新上市一款新机都会受到很大的关注,小熊也作为一个24K纯花粉对于华为家的每一款手机都是充满了兴趣,华为作为国内唯一一个能够与苹果三星相竞争的品牌,也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华为手机,小熊今天就是主要给大家介绍三款华为家的旧旗舰,目前已经降价,大家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那一款!

【华为mate20】

前段时间华为mate30上市的消息在手机界也是闹得沸沸扬扬,新手机的的上市必然代表着旧手机的降价,要知道华为mate20也是一款实打实的高端旗舰手机了。这款手机的正面是采用的6.53英寸的水滴屏,前置摄像头像素达到了2400万,后置摄像头也是采用的1200万+1600万+800万像素的三摄组合。

在硬件性能上,华为mate20搭载的是麒麟98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能够流畅的运行任何一款大型游戏或者大型软件,想要体验旗舰手机感觉的朋友可以入手这款手机了。

【荣耀Magic2】

荣耀Magic2的发布时间与华为mate20的发布时间其实是相近的,荣耀作为华为旗下专注于性价比的品牌,对于手机的硬件性能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荣耀Magic2采用的是滑盖全面屏的设计,在硬件性能上是采用的麒麟980处理器,所以整体来说性能表现也是很不错的。

【华为nova5 pro】

华为nova5 pro其实也不算特别旧,也就新上市了几个月吧!这个系列的手机颜值都是非常高的,华为nova5 pro的正面采用的是一块6.39英寸的OLED水滴屏,这款手机的拍照配置是非常强大的,采用的是竖排四摄组合,搭载的是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超广角以及200万微距和200万的景深。

华为nova5 pro虽然是华为家的中端机,但是它的硬件性能也非常的强大,同样是搭载的麒麟980的处理器,所以这款手机的游戏体验感也是非常好的,拥有这款手机的话也是可以拥有很好的使用体验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如今,我们已经进入到了手机生产供过于求的时代,所以作为消费者,我们在选择手机的时候没必要选择最新的旗舰,毕竟过不了多久,另一款新旗舰就要出来了,以上是小熊推荐的三款不错的手机,目前也有了一定的降价,所以如果在这个时候选择这三款手机的话,真的是很不错的选择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