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千元机到旗舰机,这三款手机,用三五年都不过时

2023-12-28 阅读5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8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对于手机,你的追求是什么?是一定要追寻自己喜爱的品牌,还是一定要使用当季的最新款,如果你的家产堪比王思聪,小熊的这篇文章或许对你没有什么帮助,但是如果你和我们这些千千万万的普通人一样,选手机,我们更应该考虑的就是手机的性价比。

或许是年关将至,又或许是双十一刚刚过去,双十二即将来临,最近有很多粉丝都在后台给小熊留言说想换新手机但是却不知道该怎样进行选择,有这样的疑问是一件好事,至少说明我们不是大手大脚花钱的人,而来问小熊,是小熊的荣幸,以下是小熊整理的三款性价比超高的手机,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你。

【荣耀9X】

千元机从来都不是垃圾手机,它只是在价格上对于收入有限的人群比较友好的手机,而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千元机,小熊敢说是今年市场上最为火爆的一款!

荣耀9X在外观的设计上是采用的升降式的前置摄像头,所以它的屏占比相当的高,给用户带来的整体观感也是非常不错的。另外在性能上,荣耀9X搭载的是麒麟81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用在千元机身上也足以看出这款千元机的实力,性能非常强悍,想要用来玩游戏,简直不存在问题!

【红米K20 Pro】

红米K20 Pro是一款新出来的手机,作为专注于性价比的品牌,红米K20 Pro的上市再次给我们用户带来了惊喜,小熊真的非常喜欢这款手机。

作为游戏的忠实爱好者,小熊一般在选择手机的时候都对手机的硬件性能是要求比较高的,红米K20 Pro在硬件性能上是搭载的骁龙855plus处理器,其跑分更是高达47万,这样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不错的,小熊入手之后,玩游戏发现根本不存在任何卡顿的问题,简直就是给了我惊喜!

【华为mate20】

作为一款去年的旗舰手机,虽然没有了往日的热议,但是依然备受关注,华为mate20的价格如今非常可喜,刚刚两千出头,如果花2000多块钱能够入手一款高端旗舰,是多么令人兴奋地一件事情。

华为mate20在硬件性能上是搭载的麒麟980处理器,其后置的徕卡三摄的表现也是相当的不错,重要的是这款手机搭载的是4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所以续航能力也是超棒的哟~

以上这三款手机从千元到中端再到高端,希望能够满足不同的用户对于手机不同的需求,在这个手机更新换代如此之快的时代,愿我们都能坚守本心,选择一款手机,用到它实现自己所有的价值为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