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决胜职场,入手华硕VivoBook15s V5000为你助力!

2024-01-14 阅读110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2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现在很多办公人员都难免会使用到笔记本,笔记本很多资料都是存在自己的电脑上的,所以很多刚刚进入职场的小萌新们在找到工作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选购一台好用的笔记本,一台好用的笔记本不仅能够有效的提升用户的工作效率,还能让自己拥有更加愉快的工作体验,何乐而不为呢?

今天小熊为大家推荐的也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商务本,这款商务本也是目前有很多职场精英们都在使用的一款产品,无论是从稳定性、安全性还是便携性上来说,这款产品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下面就跟着小熊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华硕VivoBook15s V5000吧!

提到笔记本,大家有什么印象?是市场上很多固有的单一的黑色外壳吗?随着现在人们越来越重视生活的细节,小熊认为,当你在于客户进行交流的时候,拿出来的笔记本也是可以彰显你的品味的,所以选择笔记本是一件非常慎重的事情。

说到华硕VivoBook15s V5000,这款产品本身就是一款专门为商务人士所涉及的商务本,尤其是对于职场办公人员来说,时间就是金钱,华硕VivoBook15s V5000在硬件上是搭载的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i5-10210U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基本上是能够满足职场人士在办公时对于笔记本的各种需求的,而且这款处理器在AI这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带来的使用体验也是相当的震撼。

关于华硕VivoBook15s V5000的交互能力,这款产品也是拥有多种语言服务,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自由的交互,除此之外,还能够支持灯光、温度、语音购物等等功能,确实是大大的方便了用户的生活。

这款产品还可以支持4K的视频处理,并且有效的改善了网络延迟的问题,而且其抗干扰性以及安全性都有所提高,这确实是相当不错的。

还有一点小熊要跟大家介绍的是,这款产品还配备了MX250显卡,并且能够支持GDDR4显存,这可以为用户带来非常强劲的图形性能,同时也可以非常轻松的来应对日常的使用以及工作上的视频剪辑的处理器,所以真的很适合商务人士来进行选择。

怎么说呢?这款华硕VivoBook15s V5000简直就是为商务人士量身定制的一款笔记本,你想要的功能它都有,你不想要的功能它也有,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这都是一款相当不错的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