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智能一体式打印机轻松办公生活

2024-03-19 阅读37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28日】今天叶紫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惠普的打印机,这款打印机呢,它只有一个颜色就是白色加蓝色的相间色。之所以推荐这款打印机使用,它的性价比非常高,作为一台家用的小型打印机,虽然它很小,但是它是一体机,他可以连上手机无线WiFi自动上传照片,也可以彩色喷墨式的打印照片。

然后不管是。打印照片也好,或者是打印一些文件,他都可以保证它的质量。可以当打印机也可以当复印机,也可以扫描。这一款呢打印机。他有一个低成本的墨盒,这样的话在购买之后家里使用的时候也可以在日常中问你。

节约成本。不管是打印,复印,扫描,它都可以是无线的传输,这样的话哪怕不在家里面他也可以。打轻松打印这样的一台机器,它可以打印照片墙,证件照,工作图表,家庭作业都可以打印。

在外面创建一个打印的任务,在家里就可以接收文件,就不需要每次都跑到打印店里去消费打印了。这样也,别人也不会看到你答应了什么东西。随时可以把惊喜提前的船回家,类似于传真机一样的功效了。

这一款呢,也不用担心兼容性的问题,苹果,安卓ipad都可以连接这一款。当然,笔记本电脑,U盘也可以用,台式电脑也行。除了无线网络,有线网络它也可以连接。

这一款呢,它可以黑白复印,就意味着像身份证什么的也可以打印了。如果选择彩色复印的话,只要在。按下左侧的那一排按钮就行了。他的彩色速度在5.5页一分钟,黑色速度在7.5页一分钟,扫描功能的话也支持多种格式,比如图片模式jpf pdf。

然后这一款打印机他的彩色打印的模式中,他也可以达到非常高的分辨率。4800乘1200DPI分辨率。打印效果可以非常的清晰,还有一点就是作为一款家用的打印机,它跟市面上那些打印店里的还是差别很大,这一款就是非常的小巧,不占地方,平常放在办公桌上就可以了,加上它的外观又是白色,再加一点点蓝色点缀,所以外观颜值非常的高,由于它的墨盒是非常的省的,一般680,黑色打印量可以480页。

680彩色打印量的是151,打得越多,省得越多。它的产品细节也做得非常的精致,比如她左侧的键盘也非常的易懂,可操作,几个按钮,一键式模式。他的出纸盘巧妙设计成了隐藏,是平时不答应的时候也可以轻轻合上。

他的上一侧呢,有一个透明的保护后盖,这样的话防止灰尘进入,他的右侧有一个USB接口,这样也可以支持U盘的一些文件直接在线打印。现在在官网买它的话它除了机器之外他会给你体验装的黑色墨盒一个彩色墨盒一个usb的传输线电源线以及纸质说明书保修卡等他的售后服务非常的完善,如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网了解一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