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小米旗舰路由器喊着“就是要快人一步”的口号来啦!

2024-01-01 阅读55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16日】在家嘛一定是要连上WiFi可劲儿嗨的,不用担心自己的数据哗啦啦地用的心疼,自己玩嗨皮才是最重要的,这就要求家里配置的路由器一定要给力的凹,不然家中好几个房间都未必能够享受到快速的网速了。

这不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安利一台小米旗下最新发布的旗舰级别的路由器了,有了它在室内的任意一个角落都可以获得舒畅的上网体验喔,下面一起来康康这款小米路由旗舰机吧~

“就是要快人一步”是这款小米路由旗舰在海报上亮出的一句话,看来这款旗舰级别的小米路由器要在网速上面碾压同类产品咯,根据目前的消息看来,这款旗舰级别的小米路由器在速度上攻克了2000Mbps的大关,达到2100Mbps的它真的是肯定能够提供给我们非一般的流畅上网体验了凹~

这款小米路由旗舰是采用无线双频的发送方式,无线双频WiFi要比普通WiFi传输的速度更快、信号更加稳定,而且在耗能上面也会比普通WiFi更加省电,很多朋友可能对无线双频中的“双频”是什么概念比较懵逼,那么叶紫小编小木有就来给大家介绍下好了。

双频的含义就是指同时支持两个不同频段的无线信号,这两个频段分别为2.4G和5G,同时支持802.11a/b/g/n技术,双频是在第五代WiFi传输技术中才出现的词汇,所以这样看来无线双频还是很具备科技含量的了昂。

由此小米这款旗舰级别的路由器一定会拿出自己强劲的实力和我们大家见面的咯,就目前流露出的信息看来,这款路由器可能会搭载的协议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不出意外的话也就是从802.11ac协议或者是802.11ax协议中选择了凹~

据悉这款旗舰级别的小米路由器将于9月17日和我们大家见面惹,一台好的路由器足以造福一家人,室内的每一处角落都可以享受到快捷的网速,真的才是使用WiFi的一大畅快事情凹~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