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2000元,荣耀20s和红米K20你选谁?

2024-03-31 阅读58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9日】最近新品手机热潮再度来袭,华为、小米、vivo和OPPO等众多手机品牌都纷纷发布新机,尤其是前几天“现男友”李现带来的荣耀20S更是引起了不小的关注。那么作为同样是定价在2000元左右的手机,荣耀20s和红米K20哪款更能赢得大家的青睐呢?

①  硬件配置

首先关于处理器的选择,荣耀20S的AI跑分无人匹敌,其搭载的是由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810处理器,并且拥有先进的7nm工艺,红米K20搭载的则是高通骁龙730处理器。

后置拍照方面的话呢,荣耀20s选择采用了4800万主镜头+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的后置三摄组合,而且无论是建筑物拍摄还是微距取景都可以轻松应对哦!红米K20则采用的是4800万主镜头+800万长焦+1300万超广角的后置三摄组合,它的特点是它可以从0.6倍到10倍进行无缝链接,而且支持超级夜景。

前置摄像头上荣耀20s和红米K20都采用的是3200万像素摄像头。

②  外观设计

其实外观上荣耀20s、红米K20分别代表了当前手机市场的两大流派。

荣耀20S正面采用了6.26英寸大小的打孔屏,后置则是选用3D曲面玻璃以及竖直三摄设计,最大的特地就是它的后盖了吧,提供给用户蝶羽蓝,蝶羽黑以及蝶羽白三种配色。类似蝴蝶一般的纹理对于年轻的女性用户来说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红米K20正面6.39英寸大小、超过90%屏占比的全面屏,可以说为我们带来了极广阔的观赏体验。升降式摄像头采用魅动的火焰纹,炫酷感和鲜明性更加明显。而它的3D四曲面大弧机身又保证了它极佳的握持感。

③   其他方面

荣耀20s采用的是侧边指纹方案而红米K20则采用屏幕指纹方案,两者最大的区别大概就是屏幕指纹要比侧面指纹更方便。

充电速度方面,两款手机均加入了快充。不过红米K20是18W快充而荣耀20S却是20W。

最后要特别提的一点就是荣耀20s在拍照上还支持AI裸妆美颜,可以有效识别人脸,对卧蚕、苹果肌还有眼袋等细节进行针对性的美颜,让你的皮肤显得更加自然美。

这样看来荣耀20S对于喜爱自拍的年轻女用户来说优势就很大了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